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05 13:28:4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一定是誤會了什麼! 我是惡女人設! 你們不要過來啊!

 “治不好她,你們就統統給她陪葬!”

皇太子說這話的時候,林菀戚戚然的拽住了皇太子的袖子,一副小鳥依人的模樣,輕聲說道:“殿下請不要如此,這都是命罷了。 ”

“什麼命! 我偏不認命! “皇太子焦急的握著林菀的手,深情的看著林菀。

“感覺自己好像很多餘。” 溫念喝著薑湯,看著男女主幾乎要閃瞎人的光芒。

但是問題是,他們一個是自己名義上的嫂子,一個是自己名義上的未婚夫,這對cp磕起來簡直有毒。

如果我有錯,請讓老天來懲罰我,而不是讓我看這對狗血男女主在這裡秀恩愛。

男女主會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小說里都是這麼寫的,在男主眼裡,女主是唯一的存在,為了女主,男主可以犧牲一切。

而那些約束他們的配角,只不過會淪為主角們的經驗包,就如同溫念和她的哥哥,書中她會因為嫉妒而對女主下手,然後被男主殺掉。

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clofi 超級阿伐那非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

她的意義只是成為男主表達對女主感情的工具,甚至她的死亡加速了哥哥成為反派的道路,失去了一切的哥哥,將女主視為執念,最後慘死在了男主手下。

啊,再怎麼想也覺得很扯淡,看著這場醫鬧中心的主角們,就為了一個海王的女主和自以為癡情的男主,就一定要她和哥哥死嗎?

“你還在這裡嗎?” 看看看,這個狗男人變臉可真快,皇太子看到溫念的時候,臉色一下子變得冰冷,好像看到了什麼髒東西一樣。

明明不喜歡溫念,但是卻為了溫家的力量,而默許了兩人的婚姻,既然如此,就不要跟女主勾勾搭搭啊。

“在看吃着锅里看着盆里的是种什么表现。”温念裹着被子笑眯眯的看着皇太子,丝毫没有因为皇太子的脸色犯怵。

“放肆!温小姐这是从哪里听来的这种话!必定是你们这些下人们乱嚼舌根!”皇太子眯了眯眼,话锋一转直接对着温念的下人们动手。

“等等。”温念伸出了手,制止了周围士兵们的动作,看着皇太子的表情,腹诽道不要以为自己是皇太子就可以随便给我摆臭脸啊,就算你是陈世美,老娘现在也是你绝对不能动的秦香莲哦,思及此温念笑的越发灿烂,不过是个十几岁的青春叛逆期小屁孩而已,跟我斗?

“虽然我跟嫂嫂同时落水,殿下先救了嫂嫂,但是温家一点也不会因为这个怀疑皇太子殿下的人品,更不会怀疑两位暗通款曲。”温念接过一边侍女送来的斗篷,对着脸色难看的皇太子和林菀微微屈膝行礼。

“那么,请恕我身体不适,先告退了。”说完,温念也没有想得到皇太子的允许,自顾自的离开。

就在路过皇太子宫殿的花园时,温念突然听到一旁的假山后面传来了窃窃私语的声音,隐约之中温念似乎听到了自己哥哥的名字。

“哎,你瞧见了没,今日林小姐和温小姐一起落水,殿下可是将林小姐抱回来的,我瞧着咱们殿下是真心喜欢林小姐。”一名侍女小声的说道。

“那温小姐怎么办?温小姐和殿下的婚事可是陛下首肯了的,而且温小姐还是预言中的孩子。”另外一名侍女不赞同的说道。

“那又如何?温家公子不还是预言中的孩子吗?结果还不是腿不能行,说来也是可怜,若是温公子身体好一些,殿下也不会轻视这门婚约,可现在嘛。”侍女故意卡在不上不下的位置,引得同伴追问,吊足了胃口之后才慢悠悠的继续说道:“上次林小姐来的时候,我可是听得真真切切,两人都称呼温公子为瘫子咧,唉,真是可怜!”

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是啊,自己的未婚妻和妹夫搞到一起了。” 兩名侍女漸行漸遠,聲音也聽不真切了,溫念站在原地,面沉如水,深吸了一口氣之後,強迫自己離開了皇太子的宮殿。

馬車中

“沒關係,反正哥哥很優秀,那些人只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罷了。” 溫念靠在馬車的坐墊上,對皇太子宮裡發生的事情,盡力讓自己不要因為別人的話語衝動行事。

一開始不就知道了嗎? 自己和哥哥不過只是書裡的配角,只是主角名揚天下的經驗包而已,這個小說里對他們的惡意還少嗎?

所以沒必要在意,只要彼此好好的,只要彼此努力活下去,謠言也好,傷害也罷都沒有關係,只要能夠活下去就好了。

溫家

“阿月!” 一下馬車,溫念就看到了從府裡走出來的容月,快步撲到了容月懷裡,抑鬱的心情也多少消散了一些。

台長: kjhfgkjgkjgklj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