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18:41:3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為了戲劇比賽的採排..
本想說我可能會很晚到,想不到那一天我還是算很早就到了的..
感動捏..
因為背景濕了,我和大哥一起回宿舍拿吹風機..很久沒跟大哥這樣一起走了..有種懷念的感覺..他以前會跟我這樣一起走的.是何時我自己放開了他?想一想是後悔的..我為什麼當初會選擇秀雯而不選大哥?我是個笨蛋...
感覺總是值得懷念的,或許這樣他才在我心裡顯的好吧!

媽媽今天和爸爸一起到高雄來找我了,我好感動..畢竟這是他們第一次主動來找我..我們一起到岡山去吃羊肉,然後在到旗津去玩..好久沒有全家一起出去玩了..感覺上很好..不過少了一ㄍpuppy有點小冷的感覺..我好想puppy!!


哎..昨天我真後悔..早知道就應該幫他們丟傘的..我從電話的另一端聽到了他的聲音...感覺上,我們很近..我不想去對他有感覺..因為這會讓我自己再受傷..而且我不想變成笨女人..除非他自己喜歡上我吧...不然追他是沒希望的..

我很想找他聊天,但我沒他的電話也沒辦法上線..我覺得他應該是不會上線吧..因為他好像沒有回家....,我是個笨蛋..我為什麼會對他有感覺?或許我一向都是個笨蛋吧...

我決定要跟麥當勞把話說清楚..但我還是會怕..我真的不希望失去他這個朋友..真的!但是事實證明了..我們是不可能再當朋友了...或許我真該對他完全的死心了吧!

照片:趴趴一向說放頭髮的我很有感覺.但是我看了那麼久還是看不出來啊!!

台長: 〒pUppY〒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