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21:25:31|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文很白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完試ˋ

在這之前,我一直好擔心考試

這好像是我上高中時那麼擔心考試,但似乎考的也不是很理想

尤其是作文,拜託...

郭淑美你也把『植物』這關鍵字框起來一下好嗎?

我寫了快40分鐘的作文,現在ㄧ切都白費了˙˙˙

沒了20分,我想我會死的很慘了!

考完試了....

很輕鬆!所以今天租了ㄧ本雜誌看看ˋ

『VIVI』也真是大手筆,創刊就送『GUCCI』包包

早知道我也去寄回函了....

今天拿到了畢旅的錢ˊ

我想我可以好好的去買一些東西!

去買一件背心,買餅乾,買沙灘鞋,買....

我想我應該又很快花完了....

不行ˋ不行ˋ

我要開存錢.....................

因為剛又被念了一下ˋˋˋ

圖兒:考完試辣!要畢旅辣!好開心!
對了!小魚,你應該沒有這張圖吧˙

台長: 小短= D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