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20:48:34| 人氣2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夜,不寧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個早上的煎熬等待(?),終於到了六點。
做好了大家指定的飲料,三哥卻還沒來...
好不容易三哥出現了,可是捷運接駁車從他背後就這樣...過...去...了...=口=......
小文笑倒。
我無言。
最後是三哥送我去捷運站(炸飛)

轉車再轉車,終於到達大安站,和未來的婆婆(誰?)見面拿蝦子。
我還是覺得木柵線的捷運比較漂亮(淚)
轉車再轉車,回到淡水線。打電話給寶貝叫她來接我,沒想到是小服接的...(妳們有什麼姦情?(?))「等等等、等一下!我不是香菇啦...香菇在打水。」
...打水?我沒聽錯吧...「喔我知道啊,只是等下妳就這樣轉告她,叫她快點喔~好重,我好累~」

到達烤肉的地點,小服像死屍(?)一樣孤零零的待在那裡,旁邊是恐怖的一家人...
叮噹跟球打電話來說不夠錢買飲料,於是我跟菇仔出發去買飲料。
買了兩瓶大沙士(我指定的,可是我都沒喝到orz)、兩瓶冰火跟一大瓶的水。
回去的時候叮噹跟球已經回來了。
於是我跟叮噹拿著那桶打回來的水去洗食材,其他三人負責生火。
中間增加了菇仔再度出發去捷運站接阿樺跟終於過來的大盧兩位成員。

在我跟叮噹忙著串食材的時候那一家人把菇仔她們團團圍住了,真是恐怖...附帶一提、串四季豆的時候一直戳到手(淚)
當我們終於把東西都串完回到大家身邊的時候才知道那家人借我們一個烤肉架、哈。

歡樂的烤肉時間。
(還有我們超酷的火把)

一開始是小服跟球掌廚,可是當球烤出恐怖的黑炭串(甜不辣)的時候,就被趕下來換菇仔上去。
再來是小服烤出了「牛肉乾」(這已經成為整晚的笑點)後被趕下來換阿樺上去。
在小服跟菇仔掌廚的那段時間,所有人都先問過倒底是菇仔烤的還是小服烤的才敢把東西吃下去,小服整個就大受打擊(笑滾)
火燒不起來的時候還起鬨著要把冰火澆下去XD

一陣酒足飯飽後,開始收拾東西。
這個時候大垃圾袋真是超好用的!
所有不要的通通丟進去就結束了(謎)
然後開始想辦法把所有剩下的東西綁在大家的後座上。
因為菇仔要負責載阿樺所以是空的。
前面籃子塞滿滿後面又掛一個水桶的小服一直被大家笑成是拾荒阿嬤XD

一點五十五分,出發!
菇仔是1-1,阿樺是1-2,
我是二號。
球是三號。
大盧是四號。
叮噹是五號。
小服是六號。

大家都很歡樂的邊報數邊騎了很長的一段路,一直到了百齡橋附近才發現在我們前方那棟果然是閃亮亮的新光三越...也就是說...
我們走反邊了...|||orz
回頭。
在我們返回原點的時候,發生了兩件事。
一件是菇仔載不動阿樺了所以換我載,可是實在沒載過跟我一樣重的人的我騎起來歪歪扭扭的差點摔進河裡去|||b
一件是菇仔騎到一半忽然叫我看她的後輪...
「怎樣?」
「嗯...扁了...」
「...下來==」阿樺下車。
「後面的停車喔!」
檢查中。
「爆‧胎‧了...」
全場默。

因為沒人能騎菇仔那台高到不行的車,加上阿樺不會騎車,球球太小隻不能載,叮噹不敢載,大盧跟小服不會載,也因此後來也只能我載阿樺了...(中途菇仔還是有跟我換一下。)

因為河濱公園的腳踏車步道爛到不行,所以我們只好轉到大馬路上。
幸好夜深人靜沒有什麼車輛(咦?)
沿著捷運線走,我沒記錯的話是在芝山的時候碰到一隻狗,後來這隻狗跟著我們一晚,一路跑到紅樹林去......
從士林站一直騎騎到北投站,看到岔路的我默了。
「妳們覺得球球她們會跟我一樣抬頭看到腳踏車步道的箭頭還是會沿著捷運線一直走走到保養廠去...?」
菇仔跟阿樺兩人沉默。
「車給我,我去追她們...==」菇仔遠征而去(?)
至於為什麼會剩下我、菇仔、阿樺三個人在後面,是因為爆胎,所以我們三個只好牽車走。
我跟阿樺兩人像流浪漢般坐在路邊等她們回來。
過了一會,五車一狗的從保養廠方向回來。

再度出發。
烏漆漆的腳踏車步道,我們在某條往淡水的幹道上迎接日出。

筋疲力盡。
到達關渡站稍作休憩,前晚帶著的吐司派上作用了...

到達紅樹林站的時候大家都累掛了,找到一家修腳踏車的店,把爆胎的問題處理掉,可是處理不掉那隻狗...只好很疲倦的繼續上路。
繼續往淡水前進。騎了一陣後阿樺脫離,六人一狗持續向前。

早上八點四十五分,終於平安(?)到達淡水站。
至於中途那爛到不行的腳踏車步道就別提了吧...凹凸不平加上好幾個險下坡。

眾人在麥當勞休息,大盧當場掛掉,叮噹跟球兩人去找洗髮店,菇仔也掛了,我跟小服對望一眼,我決定趴下來睡覺(喂)
睡了二十分鐘後,醒來開始睡不著又沒事做...
大家都在等十點半,可是我餓到想買早餐吃...只好開始發呆。

吃完早餐,討論要怎麼把大盧那邊的三台車送回去,因為去她家要走兩個險上坡。
最後還是決定大家一起送回去。
於是乎,六個人六台車,經過兩個長長的陡坡,終於成功攻頂(哪來的?)

大盧到家。

最後決定我跟菇仔、球騎車去紅樹林站,小服跟叮噹坐車去。
想到剛剛從步道過來的下坡是很讚,可是想到等下回去的時候變上坡就很幹...
還好我忽然想到只有我們三個的話騎馬路就沒差了!所以我們是從大馬路上抄近路回去的,雖然還是有上坡orz

在紅樹林站等了又等、等了再等,坐車來的兩人應該要比我們早到的卻遲遲未到,打手機又不通,所以我們只好先進站。
等了很久很久後兩人終於出現了...

士林站,球球下車。

台北車站,小服轉車。

中正紀念堂,三人下車,我跟菇仔出站,叮噹轉車要回景安。

還以為菇仔家離捷運站應該、大概、或許,不會很遠,沒想到遠的要命|||orz
先是兩人距離整整差了一條街(我累了...),勉強可以看到菇仔渺小的背影。
再來是計程車沒打方向燈又忽然右轉,害我差一點點就要整個撞上去...(單位距離為公分==)因此左手煞車被我拉斷,彈到手真是超痛的...勉強用右手的煞車騎回菇仔家...(菇仔真可憐,爆胎又斷煞車|||b)

一回到她家樓下,站到地上的時候我整個就腿軟...
嗚、等下我還要回家耶QQ

「怎樣,妳還站的住嗎?」
「嗯...」
「那上來,我載妳去公車站。」
「咦!妳還載的動嗎(汗)?」
於是乎,兩人前去公車站。
為什麼我會這麼驚恐,是因為後面要用站的啊啊啊啊QQ
前一晚菇仔從公園載我去便利商店的時候我就已經不停尖叫了,因為我第一次被人用腳踏車載,還是用站的QQ||
因此果然一路上我都在尖叫(喂b)
寶貝妳辛苦了(親親)

坐上公車到公館站,本來還想去逛逛的,結果也累到算了...坐捷運回家。

所以我應該是最後一個到家的吧?

台長: GY天團
人氣(2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大人 |
此分類下一篇:八月十七 北京第四天
此分類上一篇:八月十六 北京第三天

謝球~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這次ㄉ際遇雖然跟我們預計ㄉ不太一樣(其實差很多...)~但是~還算是一個不錯ㄉ回憶ㄅ!!!是我們大家共同ㄉ回憶唷!!!希望~也相信我們一定還會有很多回憶ㄉ~
2006-10-19 21:51:48
叮噹
雖然當初跟我所想像的美好畫面:
七人(加上一狗)在有點臭,不過還不賴的淡水河邊,每人的手上拿著一根仙女棒,一起迎接日出的來臨~
整個就是很偶像劇~

總之,這次發生了很多意料之外的事,但卻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我的第一次”不回家紀錄”就這樣獻給各位了~

還有,最近,我真的真的很認真的觀察捷運兩邊的路,不論是大馬路,還是小道路,我都很認真的觀察過了,假設,如果,假如,或許,各位還想來一次淡水之旅(不過,我個人認為,一次就夠了啦~),應該會成功的達成目標~
2006-10-20 23:16: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