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01:59:2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看我睫毛翹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哈哈~爽阿我生平第一次化妝耶
鬼才管他化的好不好;我爽就好
我本來是想化陪永俊在醜聞裡的小鬍子
結果!!嗯~有待加強
乾脆依不坐二不休的卯起來化
就變成這樣子啦
既然當不成性感小生
那就來個台客老大好了
恩~果然很有台克的Feeling
快看我的睫毛是不是根根分明又翹上天呢!?
還有一字眉先生跟刀疤老大助陣
加分加分!!!!!
還有還有有看到小漩渦嗎!?
小心啊!!被捲進去我可不管你
當我拍好照時馬上傳給我的好朋友看
叫他幫我合成
他真是個天才完完全全作出我想要的
總而言之就是爽
           ....逃

台長: 海蝸牛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