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13:37:55| 人氣8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書推薦:冥王PLUT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年紀增長~~所看的漫畫越來越少

只有經典的漫畫才會吸引我的注意

某日看到這套漫畫的介紹

光內容就蠻科幻~~我本身就很愛看這類型的(所以才叫衛斯理ㄇㄟ)

而且看到畫風~~仔細一看原來是以柔可剛跟怪物及20世紀少年的作者浦澤植樹老師ㄟ

而且原作還是日本漫畫大師手塚治虫大師的原子小金剛呢

但畫風還依舊用浦澤的

大致內容是一個瑞士深受愛戴的機器人被謀殺

接者由一位也是機器人的蓋吉特去調查

由不斷的機器人謀殺中抽絲剝繭的去冒險找出犯人

想要知道更深入的內容當然還是要去看書了

看浦澤大師的作品真的是一種享受

不但科幻且書中偶爾的幽默實在是讓人愛不澤手

不果要看他的作品實在要很"認真"看

否則會看不懂

除了以柔可剛是比較大眾化之外

其他的像怪物~20世紀少年~~冥王都是很科幻的作品

而且我覺得浦澤大師的腦袋真神

早走在許多人的想法之前且根據有創意

像怪物我就覺得跟蝴蝶效應很像

而冥王跟全民公敵及變人的電影很像

20世紀少年由於沒看整套

所以並不清楚

誰說看漫畫是小孩子看的

看完這套漫畫保證能讓能些人閉嘴

我相信這套漫畫之後並會引起風潮

台長: 衛斯理
人氣(8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娛樂 |
此分類上一篇:迷上德國桌上遊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