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7 09:13:58|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給我滿心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我滿心感動         6-2 小組長王嘉賢

    參加本次烤肉活動,感覺很輕鬆愉快,難得假日與認識的夥伴們,一起踏青、一起參與各組的激烈活動挑戰,同組夥伴們一起吶喊著勝利的到來,真的相當有意思,也或許太久沒玩的如此高興,時常不經意的戀戀回憶。

    最感人的畫面,就是給偉大母親的奉茶活動,給我滿大的內心辛酸感覺,也不禁地掉下男兒不輕彈的幾滴眼淚,但很快就擦掉了,辛苦工作養育的母親,我們都不曾如此給予過感動的言語與行動,自從那天的感受後,也已經增加我對母親內心甜蜜滋味了。也一定會比之前更孝順,對母親的言語我一定會說~~~yes!!!....mother

而離結業時間快到了,我也真的很捨不得這個大家庭,用心熱情的幹部們真的很感謝,在這短短的兩個多月來,帶給我們所有的新學員快樂學習與成長,真是感激不盡,有機會再好好報答~~~~~~

    最後,我祝福所有蘆洲的夥伴們~~~~~幸福美滿順心快樂~!!!


台長: 站台維護-紫蝴蝶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8.學員心得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有著一家人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讚~就是讚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