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6 14:35:10|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得--你們的付出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的付出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     會員  陳曉萍

老會員,新學員,那個就是我"小缶小姐"

這期的夥伴真的好熱情活潑喔,熱情活潑到不加入這個團體都很難,原本的我只有上下課,而且還有一段好長的時間未接觸紳協夥伴們。

 

但因多位夥伴們的熱情,讓我不得不重出江湖,所以我又重出江湖了,真的很感謝你們,因為你們的付出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愛,因為你們的熱情活潑,讓我又加入了每星期五的聚會,與星期日的環保志工,甚到瘋到每星期都會期待星期四、五、日的到來,神啊救救我吧!

 

感謝各位無私的付出與滿滿的熱情,和超有力的活潑,讓我再次感受到這是一個家,是個無私付出、熱情、關懷、活潑的大家庭。

 

加入讓我感到"萬分幸福"我愛大家,有你們真好,我願為這個家盡心力,願與大家一起守護這個家。


台長: 站台維護-紫蝴蝶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8.學員心得分享區 |
此分類下一篇:心得--三個傻瓜電影欣賞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心得--感覺真的很溫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