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22:50:0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めてわかっ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抱歉.....說去喝杯咖啡再繼續
結果這杯咖啡喝了兩天才喝完
忘了前半部的人 請再回去看一次

話說到 2002年9月13日
沒錯 她就這樣去了日本
而在這之前一個月左右
我向她的告白被拒絕了
然而我們在那個事情發生後
卻還是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神奇吧
我自己猜測可能有幾個原因
一是我接到她拒絕我的信後 剛好隔天就去日本玩
託玩的很盡興之福 人也似乎不那麼難過了
二是她去了日本 彼此沒有再見面 所以比較不會那麼尷尬吧
三是我們能體諒彼此的心情 而我想這正是最重要的原因
那麼
既然你張某人被拒絕了 幹嘛還不肯死心 死皮賴臉的
她在拒絕我的那封信中說
因為還未走出前次的陰霾
所以還不能接受我的心意
於是
愛自做多情的張某人 就想說如果她走出陰霾後 說不定我還有機會
我便抱著這樣的信念堅持了下去
我知道我像個笨蛋 但 這就是我的風格 咬我啊

2003年
2月17日 她趁著日本學校放假的時候回到了台灣
我則是打算等她上來淡水時再度告白
2月22日 她寄了封mail給我 問我是不是還喜歡她
當時我正在模擬如何向她告白 看到信後的我呆了 沒想到她會主動問我
於是我冷靜了之後 回了”是的”
2月23日 她再度回信 一句”以後請多多指教囉”
就這樣開始了我新的人生新的故事
2月25日 她上來淡水 相隔半年的兩人 重逢
關係卻已經非昔日可比了
”天公疼憨人”是真的存在的 (但不是要你跟我一樣當笨蛋 人還是聰明點好)
她說她在日本的時候也想過很多
加上我們還是持續的聯絡 彼此關心
因此她給了我們彼此一個機會

我愛她 她愛我
於是我們的故事就這樣開始了...........

台長: 小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往事只能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思い出の桃花源
此分類上一篇:幸せっ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