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2-17 14:46:4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媽鬆口了

她今天中午過後問我之後想在哪裡
我一下子表達得很含糊
但是在睡午覺的時候
想想
原來是可以不用被關著治療
但是仍不清楚過年後除了拿回還放在那邊的衣物
還有要做怎樣安排
不過清楚的是
不到一兩天
就可以只要白天到院了

不過沒有太大興奮
因為還不知道詳細
只是知道不必晚上在醫院了

我學會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了

所以現在明白什麼變法的利害
那就是放長線
釣大魚

以前並無法忍受不去大採買
現在知道了

而且是別人不一定清楚
因為看病人的觀念
所以決定平日兩天最多兩瓶可樂或兩瓶黑麥汁加一瓶鋁箔包
我想可能那個外公教的存錢觀念另有意涵

就這樣嘗試了

她去〝商鞅變法〞
還是外公跟媽媽的觀念最可靠

就凡是報備媽媽
讓媽媽提醒及教導

另外
媽媽問我過年之後要去哪裡
我就放心一半了
至少底定三月初的命運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