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21 19:47:00| 人氣1,0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年之後

推薦 4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s://youtu.be/5EWIh3msNdU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台長: 王維
人氣(1,066) | 回應(0)| 推薦 (4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