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9 17:41: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闆,我真的很感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闆真的很體恤員工.對員工照顧不手軟.

年終我領的比平均值還高一點.說真的很高興.起碼在老闆的眼中,我還是一位好員工.今天中午,我們整個部門坐計程車到台大對面'上好魚翅".老闆要請我們吃飯.回想起來,這是我第二次跟老闆一起吃,上次是前年的五月.我五月一日剛進公司,五月底外站幾個會計主管來台灣,那時候就吃過一次.說真的,那時候是我從小活到現在第一次吃鮑魚.魚翅;現在是第二次吃.

但今天坐在老闆旁邊,壓力好大.雖然老闆很喜歡跟員工打哈哈,但是在我的內心,有階級之分.不過真的很高興.吃這麼貴重的東西,真的很感動!怪不得公司的流動率超低的,左右周圍的同事,工作十年以上一堆.哈~偷看到老闆的簽帳單,我心裡偷偷算,一個人平均約兩千左右.

這麼好的老闆,我如果真的離職,我一定會後悔的...所以我寧願待在這家公司好好工作.穩定的工作,也可以當我另一半的後盾.

台長: 阿祥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