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2 23:38:58| 人氣1,2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商時間】《太王四神記全紀錄》布克文化五版印刷.大開本精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沒有讀《太王四神記全紀錄》,你可能不知道,那個在全劇占了很重要戲份的大長老這個角色,原始劇本裡並沒有,是因為金鍾學導演極度想與崔民秀再度合作之外,硬插進去的。

「起初我並沒有要參與演出的,但是金導希望能再次和我攜手合作,因此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討論,大長老這個角色就此誕生。……為了在劇中穿插入大長老這個角色,必須從劇本開始著手。在我決定要接演這部戲的兩年前,劇本已經有大致雛型了,因此無法從頭重新改寫。所以只好創造出一個新的人物。就像是在電影《現代啟示錄》(Apocalypse Now)中的馬龍白蘭度(Marlon Brando Jr.),雖然不是整部電影的主要軸心,但是他的出現,可以填補作品的空,幫助作品保持平衡……」飾演大長老的崔民秀說。

而那個劇中的甘草人物之一──主武峙,本來也不是朴星雄接演的,原本他要接的角色很瞎,白虎也是在金導的慧眼下,力邀的,「其實我本來要接的角色不是主武峙,而只是在24集中只出現4集戲份的小角色而已。……不過導演可能覺得我好像更適合演其他角色。於是問我要不要演出主武峙這個角色。我剛開始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主武峙?他是何方神聖啊?』」

《太王四神記全紀錄》書裡收錄了這部韓國精致大戲的經台詞、歷史介紹,首刷珍藏版還是加了水性光的五版印刷,印製精美,並隨書附贈L型資料夾,全書144頁,為21cm*30cm的超大開本,超值價NT$450。詳情可上博客來網路書店。

台長: 電影癡(蘇士尹)
人氣(1,2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工商服務 |
此分類上一篇:【工商時間】不錯的電影課程,推薦給想加入電影創作的你

雪舞
我超愛太王四神記,期待其他出版品和導演版DVD
http://sherry.homin.com.tw
2008-03-28 11:3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