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2 19:11:3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撩老公污情話(必利勁效果)

撩老公污情話 遇見你,我都好久沒有吃糖了。一般人的印象中,老公並不是非常需要聽情話,其實偶爾說說撩老公污情話,也有助於夫妻感情的升溫,下面和

撩老公污情話 遇見你,我都好久沒有吃糖了

  1、“遇到你,我都沒吃過糖了”“為什麼”“你太甜”

  2、“我覺得我跟你玩捉迷藏的話我一定會輸”“為什麼”“因為愛一個人,藏也藏不住”

  3、“能在愚人節騙我一次嗎”“好啊”“你喜歡我嗎?”

  4、“忍住了不吃巧克力,忍住了不喝奶茶。”“但沒忍住不跟你說晚安。”

  5、“我今天考試考得很差”“為什麼”“因為我不管遇到什麼問題,我的答案都會是你”

  6、“一個人的時候想去很多地方,兩個人的時候就不一樣了”“怎麼不一樣了?”“兩個人的時候只想獃在有你的地方~”

  7、“你今天好怪”“哪里怪”“怪好看╱可愛╱……”“……(嬌羞)”“我今天也很怪喔”“哪兒怪?”“怪喜歡你的”

  8、“你知道為什麼後羿射日他要留下一顆太陽嗎?”“不知道”“因為要讓我們曬恩愛”

  9、“我覺得我們的友情只能到今天為止”“為什麼”“接下來我們只能談愛情”

  10、“你怎麼跑來了?”“我想看到你”“我會打電話給你啊”“打電話看不到你”

  11、“上帝對我太殘酷了”“嗯?”“讓我今天才遇到你”

  12、“我告訴你怎麼在一星期內減下兩斤。”“好啊怎麼減?”“把你的心放我這。”

  13、“你會喜歡我嗎”“不會”“那我教你好啦?”

  14、“我可以親你嗎”“不可以”“那我剛剛對你說了什麼”“我可以親你嗎”“嗯,可以”

  15、“我們來玩個游戲吧!”“好呀!”“一二三木頭人不許動!”“你動了!”“因為我對你心動了啊。”

  16、“我喜歡上了一個人,決定去告白啦”“哦,那你加油”“我在她門口站好久,一直不敢敲門”“不要怕啦,我挺你呀”“那你能不能來開開門?”

原裝進口正品點擊了解點擊了解:日本藤素官網     壯陽藥推薦 德國必邦效果    必利吉   美國黑金成份     美國黃金功效     必利勁    印度神     犀利士

新馬泰國際藥局臺灣總代理: http://www.cursw.com/ ​​​​​​​藥劑師賴ID:cursw

  17、“夢想和我,選一個”“夢想”“……”“夢想就是擁有一個你啊”

  18、“給我講講你的愛情故事吧。”“嗯…我的愛情故事。”“都是你啊。”

  19、“我知道有三個人喜歡你喲”“誰呀”“我呀我呀我呀~”

  20、“照的這張自拍真醜”“恩。”“還不及你本人十分之一好看”

台長: gekiken50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