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05 15:15:3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就醫嗎

冬天快到了 明明是適合把髮尾燙捲的季節 但我的頭皮近期好像出了狀況 會大出油 又會有大塊頭皮屑 很詭異 以前只會有頭皮屑而已 我也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 難道是飲食媽還是生活習慣 IG廣告不斷跳出脂漏性頭皮洗髮精推薦 我的IG是會通靈吧 我點進去看後發現竟然跟我的症狀一樣但又不想馬上下單 就趕緊去爬文 發現有蠻多種可以挑選 其實有脂漏性頭皮問題的人蠻多的 好吧我也就不算太倒楣的人 爬文找脂漏性頭皮洗髮精推薦的過程真的蠻累人的 好多專有名詞畢竟以前沒接觸過 其實再考慮要不要跟專業醫生諮詢 但又不是感冒發燒 因為脂漏性頭皮問題去問醫生是不是蠻丟臉的 想請問大家我該去請教醫生嗎 如果醫生只有脂漏性頭皮洗髮精推薦給我是不是蠻好笑的 說不定還會被說浪費醫療資源呢

 

台長: gegike2711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