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22 09:37:0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姨,你的劉海…

住我隔壁的一位阿姨,每次上學都會遇到他要去市場買菜,但不知道是我的眼睛還沒醒還是阿姨永遠是濕者頭出門買菜的,結果我近看才發現到哇哩勒也太油了吧,是單純沒洗頭還是脂漏性頭皮阿,於是我問了阿姨,他跟我說是脂漏性頭皮問題,那我就只好推給他脂漏性頭皮洗髮精推薦,他問是什麼東西,我就說是洗頭的不然呢哈哈,阿姨就說好呀等妳下課在來找你看看,結果我下課他就出來敲我家的門說阿你脂漏性頭皮洗髮精推薦不是說要給我嗎?我就跟他出去買,路上聊天說脂漏性頭皮洗髮精推薦有很多看你要哪個,但他在路上遇到她兒子,兒子就帶她去吃飯了,我怎麼好像被遺落在這裡,莫名其妙的失落感。好吧那我乾脆自己買一個給阿姨等她回家再給他好了,不然要跟他去買也是有點麻煩,我就自己買一買順便買晚餐就回家了。

台長: gegike2711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