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31 15:00:5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奧拉迪波還在拒絕億元合同,小托馬斯已經在祈求合同

北京時間829日,有媒體回顧了2016-17賽季IT的精彩表現:“僅僅在3年前,托馬斯還能在季後賽拿下40分、50分。”小托馬斯本人轉發並寫道:“我會繼續期盼著,在機會出現時做好準備。我一直在努力訓練和保持健康。”

這不是小托馬斯第一次祈求工作了,他多次在個人社交媒體上向NBA球隊喊話:“我的油箱裏還有很多油,我的目標是打到40歲,我會不顧一切去實現這個目標。雖然已經很久沒打比賽了,但我一天都沒放鬆過。”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屈臣氏實體店藥局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哪有賣  日本藤素價錢

 

小托馬斯在短短3年的時間裏,換了6支球隊。想當初在凱爾特人他還是風光無限,無數次的提醒安吉記著要用一輛大卡車裝滿了錢來續約他。但是當安吉給他開出低於億元合同的時候他選擇了果斷的拒絕,他認為自己不缺市場。還有大批的球隊排著隊伍等著他,但是讓他失望了對於一個沒有身高還有傷病並苛求大合同的球員,很多球隊望而卻步了。

 

小托馬斯的悲慘遭遇讓整個聯盟的球員都為之側目,但是現在步行者的奧拉迪波好像也在重複著這個操作。奧拉迪波在復賽前已經兩次身受重傷,雖然已經痊癒但是身手還是受到點影響;在這個情況下步行者先期開出了48000萬的合同,奧拉迪波果斷拒絕想要頂薪。在參加完了復賽以後,這次又有消息傳出步行者想向他開出一份最高41.3億的合同。估計是給一份億元左右的合同然後在裏面加上激勵的條款和各種獎金總金額達到1.3億元,就像傑倫布朗的合同一樣。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評價心得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

 

https://www.tengsus.com/

 

 

但是這次奧拉迪波又一次選擇了拒絕,他聲明想離隊去一支能夠突破季後賽首輪的隊伍;並且能夠爭取一份盡可能高的薪水。從奧拉迪波的狀態來說,他不至於落到小托馬斯最後這步田地;但是再經歷了兩次的重傷後,現在敢選擇他的球隊到底還有幾個。最主要的是他們真的能夠給他一份高於1.3億左右的合同,這個估計存在很大的疑問。

台長: gdusighd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