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8 00:40:0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有風塵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人跟我說:我有風塵味。
很點點點的評語,我那親愛的工讀生們卻說很適合我。
或許太多人來書店跟我說心事,搞得我這邊像傷心酒店,我就是那歷經風霜的媽媽桑。
我有那麼歷經風霜嗎?
不太了解。只是我是有複雜一點,工作多一點,倒也要沒跟男人上床才換取金錢的境界。

朋友說我是那種一直都沒事,一但要說事情就是很大條,有關我之外的事她們有中度驚訝,關於自己則是他們會很大的驚嚇。
因為關於我,我很少說什麼。這是事實,我有要跟朋友說什麼?我可不想被人罵BH。就算事實上我是,但我還有點羞恥心。
我很神秘,她們說。
那又怎樣?
你們不問,我要說什麼?你們問了,我要怎麼說?

我想:常常,我想沾惹的男人,他們逃之夭夭;想沾惹我的男人,我逃之夭夭。
我就是對自己不愛的男人一點興趣也沒有,結婚的有女友的我也謝敬不敏。
好有原則的媽媽桑,我想。應該在那種圈子裡待不久吧?
看多事情,突然的大悟,我選擇當虛無主義主義者。
愛情不是一切,不是嗎?
我可以接受我是有江湖味,但風塵味?
到底意味什麼?
當人家的心理導師久之,我就像是媽媽桑?

背後心酸─我僅能擁有這個部落格當我的理髮師,更要謹慎不能讓其他人知道主角是誰。
我只有這個國度。所以呢,我到底能跟你們這些朋友說什麼?我可還是有職業道德耶!

風塵味,應該是有吧!
勸君需惜當下如今,我常說。只是沒再給你一杯酒。
山不轉,路不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我更是戒告。
那又如何?

或許木頭不會上酒店,或許他不愛女人吧。
開開玩笑,順便開開我對他的在乎。


台長: 貓頭鷹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