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0 01:50:0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本以為可以一起分享你的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Blog越來越盛行之後
我發現...新聞台就不曾當機過
大概是因為大家都換地方了
所以就沒有多少人會願意過來這邊了吧

不當機的好處
是我可以想到要寫東西的時後
就可以馬上連過來Stand by
但是...最近....我卻很少寫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樣寫

不想寫的太坦白
但是寫的太隱匿又寫不出自己的感覺
好難....我到底要寫到怎樣的地步

我還是得面對我的鬱悶
縱然我知道對你來說他是一點意義都沒有
所以我也不想讓你知道這面
來到這裡....
我可以邊難過邊寫東西
更可以讓自己哽咽

你會過的好好的...我知道
我只是原本以為可以一起分享你的夢想的
難過....我終究不是這樣的人
註定我應該是待在一邊看你完成夢想的人
儘管....我一點都不想
但是很多事情是沒有辦法如我所願的

台長: 用暱稱說心情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