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6 23:31: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明人士協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是我第二次跟婉儀見面。

上一次,Rene教曉我如何用協助失明人士使用電腦的軟件,我便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助婉儀。其實她是一名失明人士,但是她已經是算得上熟練的電腦使用者。我卻在旁認真的學習那個語點程式。若不理會她是看不見的問題,其實她也是一名歌星們的Fans,熱愛娛樂新聞和廣播劇。其實她和大家一樣的...。第一晚,我們成功在一個古巨基的網站download廣播劇。

今天晚上,我們尋找一些小故事和廣播劇。我們登記做一個網站的會員也許三四分鐘便完成了,但是看不到,又要遇著設計美觀的圖畫/Flash網站,對於失明人士/弱視人士就是令到他們得不到那些資源。原來,不知不覺間我們便是這樣製造不方便給其他人。

我覺得自己原來對電腦也是很不濟的。在做義工的同時,其實也是讓自己看得更多、更廣。

我有信心這個方向是適合自己的。

台長: 叻女@_@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