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02:16:1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之旅NO.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跨年..真的很想過點刺激開心的

而多虧我的good friend小p.小白.婉婷...

遠征故鄉台東行才能成功

一路上還有小白的部下小鄭跟歐仔跟我們同行

雖然其實蠻想全球隊一起出征的...不見得要到台東

不過時代已經不同了

大家各玩各的...那就隨性吧

這次跨年超開心的..沿路都是精采的回憶

從下南二高往楓港的路上..兩台汽車互丟零食...

身為零食的主人婉婷...大概很心痛吧^^"

然後到了楓港換我開車...帶著小白...

他第一次開山路...於是我也第一次開這條路開的這麼慢

不過也是第一次在這條路上自己的腸胃沒抽筋...平常有家人在旁會有壓力

之後..因為這幾天天氣不好..飄了毛毛雨

於是半路上就塞車...停了半個多小時..原因就是山路坍方

土石滑落...

小鄭還很怕上新聞被他媽媽發現

跟我們說坍方的那位該死歐巴桑...還說不知道要等多久

於是已經掉頭正想離開時...

停我們後面那台車的好心伯伯問我們要去哪...

我還很得意跟他說我們要走另一條路...

他說路已經快清好了ㄚ@@

才說沒幾秒前面的車子已經動了...肯(當時小p飲料的還放在馬路上當紀念也來不及撿)

已經沒辦法回頭...

還好..走沒幾公尺就有可以迴轉的彎道...而停在那邊可愛的宜花東巴士...

還讓我們兩台車迴轉...真是非常感恩...我的故鄉果然比較有人情味

我畢業旅行也坐這個公司的車喔

之後路通了就開始台東之旅...

當我開到快到太麻里的路上...小p說想開看看山路...

於是就換手...

一路非常順暢...不過小p開車就是忽快忽慢...

可憐的小白要習慣兩個人不同的開車方式

當我們到台東時...從中華路要左轉進一個小路時..

小p他竟然沒看到小路反而衝到逆向車道

真是嚇死老娘了..@@

還好當時是紅燈...阿彌陀佛

之後就跑去利嘉吃飯...吃完直接殺去寒舍泡茶

很妙的我們竟然在那邊待了三個多小時...

因為一直玩牌...而歐仔就是一直被嗆的對象

那邊本來不能喧鬧的..結果整個地方都是我們的聲音

還一直討論她們其中一個服務員到底是男是女

泡完茶就殺去泡24小時的溫泉...

泡到凌晨四點多...哈

阿好死不死因為前一天我那個來= =

只好在旁邊泡腳@@

說實在的...小白他的臉不只會掩飾他的肥胖...

他的肥胖竟然會掩飾他的胸部...喔賣嘎

好大喔>0<有很深的溝...看來我們這棟胸部最小的就是我了吧= =

是哪招

泡完就去吃永和豆漿...可愛的歐仔竟然叫鹹豆漿

當店家呈豆漿出來..整個是個傻眼...

原來鹹豆漿是有料的阿^^"

於是就這樣過了這一天

台長: 鳥書呆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