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8 10:43:58| 人氣6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功是用試出來的??????!!!!!!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真的,一點兒都不騙你!

坦白講,成功兩字兒又是暇米?找不到固定的準則。一定有人會問我,到底是在說人話?!還是蟲鳴鳥叫啊!只能說(龍無啦)!如果閣下碰巧整裝待發,要獨自一人再去尋找往日的情懷,那很好!但是請不要忘了,我的提醒,請問你找到地點了嗎?我知道一定是野外(此時此刻你是在還沒成功的皆段)!車開出了家門,看看天上變化,東方天空,艷陽高照,於是就順著那個方向,有路就走,只要合你意就好了,哪管它什麼地方!這時你可能,手提著吊床嘴兒哼者歌。眼光正在四處掃描哪兩顆樹最適合掛吊床(請注意!為什麼我要用#最適合#三個字兒?因為你希望躺上吊床能四平八穩高枕無優,整個吊床兒能隋風兒搖擺。)費了點光陰,你總算如願以償了!嘴裡也哼者歌兒,微風徐徐吹來,睏神都來打交道了!不知不覺還真的夢到自己中樂透了呢!一直到附近小孩子嘻嘻哈哈笑的笑鬧聲,才把你給吵醒,此時台端從吊床跳下來,雙手高舉打了個哈欠,伸伸懶腰。看看手錶也該回家了!在歸途中,你可能會想(今天只是我一人,怎麼這麼順利就完成了美好的假期?不像上月一群好友,人多嘴雜,要面面俱到談何容易啊!雖然只是你個人的休閒活動❣❣成功❣❣至少也是一種成功啊!坦白講:不管是球賽,或是選舉到最關鍵的那一刻,若記者問任何人(有沒有信心?)(有!)記者若再一句:(有沒有把握?)毫不猶豫:(盡量啦!)。再來說作化學實驗,也有失敗的時候啊!只是大多數人都患了(好了傷疤忘了痛)的通病。其實如果的金哥哥夠多,多試幾次,成功一定是你的!

台長: 研荷山人
人氣(66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消費互惠 |
此分類下一篇:人為什麼要讀書
此分類上一篇:誰最大主宰一切?請務必牢記😍與🍟的心境要不停變動轉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