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9:25:3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is truth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ckey 一進門一如反常的沒進廚房,直直往在吧台裡面的我這邊走過來,

他問我『熊!你們比較有學問,你可以告訴我 truth 是什麼嗎?』

我被他這沒頭沒腦的一問,讓我傻在原地。

Micky 說每天每天在聖經裡面看到 truth 這個字,
但卻又不知到底真正的意思是什麼,
他讀了很多書,也過了近四十幾年的生命,

每天他從他家步行道歐雷來,一個人。
他早上煮飯,休息的時候在歐雷上上網,彈彈吉他,
晚上回家無法馬上入睡,閱讀到天亮。

今天他有感而發的跟我說他老了,
快要四十歲了,
但他不知道 What is truth ?!

是呀,我多讀了幾年書,

but how do I know what is fucking truth in my life ??!!

台長: 好人熊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