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2 04:24:02| 人氣1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私生女慘遭軟禁 陳冠霖耍浪漫再求婚

益生菌

三立八點檔台劇《炮仔聲》劇情集集出色,陳冠霖扮演的林至明,長達好一陣子落空記憶,時代碰到了夏盈盈(范宸菲 飾),造成自己重婚,在台灣的配偶是家芸(李燕 飾),在國外的配偶則是盈盈,後來至明逐漸恢復記憶,發現盈盈做的各類壞事後,對盈盈超級失望,最新一集的預告,至明決定要回應對家芸的愛,2人將再一次舉行婚禮。

益生菌另一方面,成為瘋女人的夏盈盈也不想讓婚禮順利舉行,要求小媽讓她能進入會場,「阿姨,不消擔心我,我不會鬧事,也不會牽連到妳,我只想拜託妳,能不能想辦法讓我進去會場」,究竟家芸和至明能否順遂的進行浪漫婚禮?這場婚禮又會引爆出怎麼樣的紛爭?更多出色內容,請鎖定《炮仔聲》與Vidol影音(https://vidol.tv/programmes/511)。

▼▲至明想要和家芸再結一次婚。

豈料事情並沒有這麼順利,正當家芸穿上禮服之時,聽到有打破杯子的聲音,本來這聲音是林家私生女製造的,她被夏盈盈和小媽姚明珠(何家芸 飾)藏在這裡,私生女吃緊忙忙的想要逃出來,便仿佛她和家芸替代了成分,只見姚明珠看著穿戴軍服、長頭髮的女子,心裡想著「這個新娘不待在新娘歇息室,跑來這裡做什麼」。

益生菌記者林呈育/綜合報道【 03/10 22:26 發稿 | 22:50 更新:新增影音 】

▼▲小媽囚禁私生女所在暴光。

▼▲夏盈盈也要來鬧婚禮。

至明聽從mm姍姍(林筳諭 飾)的建議,「你必然要趁這個機遇,想法子給大嫂一個欣喜」,所以她向吳家姐妹吳家璇(李亮瑾 飾)、吳家雯(吳婉君 飾)磋商,但願能向家芸再求婚、成婚一次,「所以你和家芸要在教堂裡面,舉行婚禮」,至明表示「固然我目下當今還沒恢復記憶,我也進展我能夠回應家芸對我的愛,所以我想要再向她求婚一次」。

▼▲家芸聽到碎杯子聲後,換另一名長髮女子穿婚紗。



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05090益生菌

台長: gailjjhc4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