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21:05:3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說願挨的人沒資格喊可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一旦愛上了,就會變成瞎子和聾子.
看不見...也聽不見...
看不見他的壞,聽不見旁人的勸.

有時,
愛一個人,真的需要些勇氣.
有的人,一旦錯過就不再回頭了.

我覺得他姐姐的男朋友怎麼可以醬子說話!
貓貓說"唉呀...人家的事,妳管那麼多幹嘛?還是管好妳家那個頭比較實在."
我回"可是話不是這麼說啊!他怎麼可以醬子對她說話?好歹她也是他女朋友呀!"
貓貓又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嘛...妳就是不願挨,對吧?!"
我看了一下泡菜鍋,夾了塊泡菜,說"對."

電話響了,"fly away~~~",梁靜茹的歌聲.
來不及接,他掛掉了.
貓貓問去不去找他?
我說不去了,想回家睡覺.
他一打來,我問他想不想見到我,
我聽到白痴痴的笑聲說著"想啊!"
貓貓又問了我一次,"要不要去找他?"
我笑笑的咬著高麗菜說"嗯,要哇!"
她看了看了,搖搖頭說"妳還變得真快啊~~~前後不超過10秒."
我說,我還要等他爸媽睡了我才能進去,要在外頭等好久...
"唉...好可憐哦..."
貓繼續吃著她的海鮮鍋,
"願挨的人沒資格喊可憐."

可能是那個快來了吧...
最近情緒的起伏愈來愈大.
趁他不注意的時間,
躲到廁所偷哭.
回來還得接受他的質問,
"妳去哪裡了?!"
"沒有啊,我去繞繞."
"以後去哪裡之前先跟我說好不好?我會擔心."
哼,會嗎?!
你也會擔心?!
我真是受寵若驚.
"對不起."
我示弱的說了句對不起,
結果你卻得了便宜還賣乖,
"太小聲了."
"對不起."
"沒誠意."
"對不起!"

我心想,我幹嘛來這裡找罪受!?
好好不回家看電視吃零食,
要來這裡陪你無聊活受罪!
還要我幫你按摩?!
你怎不幫我按?
還回我,"妳又沒有要求!"
哇哩咧~~~*@#$%....去死啦!!! 凸>0<凸
按就按,
整你,出大點力.
你竟然抖開我的手,
"不想按就不要按啦!"
哼,我本來就不想按,是你硬逼我的.

愈想愈生氣,愈想愈委屈,
又不能走遠,回來又要像犯人一樣被質問,還要被逼說對不起.
看著大螢幕,我哭了...
哭了許久,
你走過來,問我為什麼哭.
我不理你,還是一直哭.
為什麼每次都是你要求我,我的要求你都不願做!
腦中響起的是貓的那句話"願挨的人沒資格喊可憐"
但為什麼每次都是我挨?!

看著你不耐煩的表情,
好像在對我說"又來了,真麻煩..."
我的眼淚還是止不住.
對你說"你覺得我是麻煩."
你看著我說"誰說妳是?我又沒說妳是,我沒說妳是."

事後,
你抱著我說不要再哭了好不好.
說你會心疼.
是嗎?!
你會心疼?!
我怎麼感覺不到...

台長: a-mon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