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0 21:58:24| 人氣1,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 願

推薦 13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是 遙遙的路
山野大霧裡的燈
 
我是孩童啊 走在你的眼眸
 
你是 明月清風
我是你照拂的夢
 
見與不見都一生 與你相擁
 
而我將 愛你所愛的人間
 
願你所願的笑顏
你的手我蹣跚在牽
 
請帶我去明天
 
如果說 你曾苦過我的甜
我願活成你的願
 
願不枉啊 願勇往啊
這盛世每一天
 
 
你是 歲月長河
星火燃起的天空
 
我是仰望者 就把你唱成歌
 
你是 我之所來
也是我心之所歸
 
世間所有路都將 與你相逢
 
而我將 愛你所愛的人間
 
願你所願的笑顏
你的手我蹣跚在牽
 
請帶我去明天
 
如果說 你曾苦過我的甜
我願活成你的願
 
願不枉啊 願勇往啊
這盛世每一天
 
 
山河無恙 煙火尋常
可是你如願的眺望
 
孩子們啊 安睡夢鄉
像你深愛的那樣
 
而我將 夢你所夢的團圓
 
願你所願的永遠
走你所走的長路
這樣的愛你啊
 
我也將 見你未見的世界
 
寫你未寫的詩篇
天邊的月 心中的念
你永在我身邊
 
與你相約 一生清澈
如你年輕的臉

台長: 微 塵 子
人氣(1,348) | 回應(0)| 推薦 (13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