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PChome| 登入
2011-04-14 17:58:49| 人氣1,516| 回應3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 涼

推薦 1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題 卷 一 書 .. 晚 風 夜 涼

著 墨 一 語 .. 飛 雁 思 長 






台長: 微 塵 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16) | 回應(35)| 推薦 (17)|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鐘瀅
題一霞飛雁群歸

著萬點落花點墨

翩遷蝶影瞬眼簾

柳條搖動窗景扉

夜涼思長茗茶醉

風襲念殘紅櫻墜


晚安安 小塵子ㄟ

吃飽沒 喝茶囉
2011-04-14 19:51:32
版主回應
ㄏㄏ..阿婆ㄟ 晚安安哦..

跟 阿婆 對詩 ..真是樂事一件ㄋㄟ
既可 修正己筆..又可 揣摩心境..豈不快栽...
2011-04-15 20:32:11
鐘瀅
哈 更正第二句第三字 點....雲

文誤
2011-04-14 19:53:41
版主回應
ㄏㄏㄏ....訂正完畢...QQ
2011-04-15 20:32:58
幻羽
墨雨灑落紅塵煙台詩

挽風涼透千秋萬古愁

羽扇揮卻情絲隨雲飄

笙笛簫音淒清訴幽離

*幻羽*隨性捻題

塵子~~你家簾幕要換洗啦,塵垢一堆...來吃水果啦)))))))))
2011-04-14 21:58:43
版主回應
小羽 晚安安哦..果然是 後生可畏 也!

隨捻恣意..雅俗共賞之.....QQ

哈哈哈...就是 塵煙才有古味阿....
2011-04-15 20:38:13
andy
塵子~早安
前來賞詩~讚嘆ing
2011-04-16 09:11:30
版主回應
ㄏㄏ..andy 午晚安安 ㄏㄟ

塵子 問安於你...!
2011-04-16 17:27:39
鐘瀅
第二句完整為

著萬雲落花點墨

我是以畫國畫的設色為底

想像傍晚時雁歸家 雲同飛 花齊落

這美景 只有黃昏有
2011-04-16 14:53:51
版主回應
阿婆ㄟ 晚安ㄏㄟ..

這樣的境意 實已少有
少在非是 實景..而是 賞景的心..
2011-04-16 17:31:31
星詠的小新星
夜涼
別踢被 會著涼呦QQ
早安安
2011-04-17 08:43:35
版主回應
哈哈哈...星星 午安安

咱比較少蓋被被~~咱喜歡抱著鴨鴨...QQ
阿..你應該比較喜歡 熊抱 齁....哈哈哈
2011-04-17 14:51:5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