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22:20:2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都是一場誤會*T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都是一場誤會 不過把話說開了 感覺挺開心的 哇~~~~原來我們在彼此心中還挺重要的呀XD 雖然現在才跟你好好談 也許你也不想理我了 因為你已經想開了XD 但跟你說唷 我一直都把你當作很好的朋友 真的 要不然你之前都對我那麼冷淡>”< 我暑假都還ㄧ直找機會想跟你聯絡耶:) 所以我不是說了 你都不回我簡訊 so sad :( 不管如何 說真的 我一直都把你當作很重要的朋友 以後還有一大段路 咱們要互相扶持走下去呀 雖然我已經不太想理萬士揚跟強森了 他們真令我失望 但我們這幾個真的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相信 不經過一些事情 怎麼知道友情經的起考驗 以後有任何不滿 都可以直接說 千萬不要覺得麻煩 誰叫我們是朋友 你說是不是 :) 你現在再去算命 相信李大師會說 ”施主 您的劫數已過 請放心” XD 不管如何 看到你現在想開了 或 想法改變了 我真的很替你高興 只要你的生活過的比之前好 更快樂了 這樣就夠了...... 其他的 就不要想太多了 因為我永遠都會是你的朋友的:) 我也要像你看齊 丁大師 我也要更快樂.................

台長: funny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