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8 11:25:12|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演唱會內容(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唱完怎麼辦!接著就是唱好心情~唱到一半coco跑出來了

E:掌聲歡迎~COCO~請接受我們的膜拜~擁抱一下~喔~~親親~
CO:我覺得我會被扁耶~因為我覺得你們的歌迷都很愛你們阿!看到我有機會抱你們會不會生氣阿~(不會~)
E:你們敢生氣~你們敢生氣我就生氣囉
E:他們不敢啦~可是今天真的非常高興,可以和一個國際巨星合唱!可是有一個人特別興奮就是在你右手邊那位… SELINA~不要哭~~她又要哭了~
CO:我剛才說呢,每次SELINA看到我都會哭耶,然後呢今天彩排的時候他沒哭,怎現在他又哭了
S:我很開心~就是…你是我的偶像,然後我可以和你一起唱好心情…(哭)
E:大家不是來開心的嗎?
CO:這個有故事的…SELINA你自己跟他們說
S:就是在我高中的時候…我整個人失戀…可是就是COCO的好心情陪我度過那失戀的暑假~~連我爸媽都不知道喔~所以,他們應該沒有聽到啦
CO:謝謝~我很感動…
E:但是COCO,我們今天下午彩排的時候有保留一些些東西給你
CO:真的ㄚ?
E:我們三個人呢~可是你的FAN喔!我們準備了很特別的東西
S:有點恐怖
H:欸~還是不要好了,嚇到人家
S:會嚇到它喔…
E:我覺得歌迷可能有些耳熟能詳
S:我覺得歌迷可能會走一半~
E:不會啦~有那麼難看嗎,應該不會吧?(不會~)想不想看?(想~) 不好意思喔~COCO就算你不想看,歌迷要看喔~嘿嘿我們一定要表演這個東西…你不要動~
CO:我站在這裡會不會有危險?
SHE:不會~
E:而且這首歌我們是獻給你的~特別準備要獻給你~我們練好久~而且我鋪陳了很久… 準備好了嗎?老婆!
SH:要不要看?(要~)
E:老婆,前奏要唱喔!… 之後就表演瘋婆版的真情人,coco還說下次演唱會也來表演這招好了,之後COCO就唱她的第九夜,在演唱之前coco還跟SHE說:我不敢要求你們歌迷不肯跟我一起合唱ㄟ!因為你們歌迷真的都很愛妳們!!
S:不會啦!一起合唱好不好押
E:要一起合唱好不好!每個人都要唱!不唱的...我也沒辦法
coco:我要帶來我新專輯的歌”第九夜”

中間還說「你們真的好瘋狂喔~」{這次台北演唱會多了7首新歌,而且三位仙仙的solo部分,除了Ella的背起鼓大跳樂隊舞.以及自彈自唱”愛很簡單”,Sellina的性感熱舞,還有最後安可曲前Hebe的爵士鼓秀之外!!S跟H 還分別表演了不插電的獨唱.}.在COCO走後就是HEBE的不插電演唱了…H再袁惟仁的吉他伴奏下也唱了王菲的[旋木]跟[夢醒了]當Hebe唱完還說其實自己很怕在台上演唱王菲的歌,而污衊了這樣好聽的歌,但是Hebe唱也不輸王菲阿!!

接著就是SELINA的獨唱”家後”,第一次聽S唱台語歌!全場歌迷陪他一起唱~超好聽的!

S:謝謝你們陪我一起唱!!

再來就是ELLA自彈自唱愛很簡單了,在愛很簡單結束後,就是候鳥了,SH都換了禮服出現在三樓高台上

過了候鳥後,就是一首全場必合唱的熱帶雨林啦!在熱帶雨林後,H公主就被賜與四位王子啦!當然就是飛輪海~就是合唱只對你有感覺~而且HEBE很酷,唱完只對你有感覺後就丟下一句「欸~給你們享用囉!」就直接跑了,HEBE下台換裝後,飛輪海就唱超喜歡你,飛輪海走了以後,就冒出了非常多身穿白衣的天使,一開始還覺得有點莫名奇妙,不過後來月桂女神的前奏一響起,馬上就覺得超開心的!月桂女神後緊接著就是波斯貓、RING RING RING兩首快歌

當唱到美麗新世界,SHE更是帶著舞群跑到台下~繞全場一圈!跟歌迷互動打招呼~還往我們這邊飛吻!!!沒想到不是坐特區還可以進距離的看到SHE,在唱完美麗新世界後,SHE回到主舞台,發射了演唱會必備的~彩帶嘛!

S:我們真的第一次這樣…而且下去看到好多好多熟悉的面孔…
E:還有就是我們的家人、我們的朋友、還有一直陪伴我們成長的…媒體朋友們,還有很多的工作人員…就是在那刻,S.H.E才發現…有你們,才是SHE最大的滿足…
H:SELINA你沒要哭喔?
S:沒有啦!…從最近,唱片不景氣,到一直以來,大家都覺得…偶像團體,能夠多久呢?但是這些問題對我們來說,完全不重要…因為從出道開始,我們就是非常快樂的去參加比賽,出第一張唱片,每一個活動、簽唱會,甚至是演唱會,我們都是非常非常快樂的在做每一件事情,所以我相信這些快樂也感染了我們所有的歌迷朋友們,我們會一直快樂下去…把這些快樂,傳遞給你們!!
H:其實…這樣一路走來,有時候我們會一起討論說,如果再有一次的機會,你還要不要當藝人嗎?因為有時候,你生病不能請假要上台,然後有些人被亂寫緋聞,可是這就是這個圈子會有的…一項…工作,然後…有時候會有很多的不快樂,而這麼多的哀愁,我們都可以承受下來,再讓我們選幾次,都會覺得,我們還是要當S.H.E!這些快樂,這些驚奇,一定就是要有這樣的過程才有的,絕對可以抵過那些不快樂…
E:這次能辦成這個演唱會要感謝主辦單位………
E:沒有唱片公司熱力的栽培,不會有SHE
H:因為我們實在太平凡了…
SHE:謝謝…(很多人~)
H:那個…我想要謝謝有一些人…(娃娃音)謝謝你們兩個…(三個人抱在一起…)要是沒有你們…我想我應該沒有勇氣做這些荒唐的行為…阿唷,我就是感性不起來,可是我內心真的很感激你們兩個…
S:還要謝謝我們的家人…
E:最後,要感謝所有在場的每一位!因為你們今天來,這是個售票的演唱會,我們都知道,有些票價非常非常昂貴,可是你們可以…不吃不喝,為了存錢,甚至從南部上來,住一個晚上的飯店再回去,有些人可能等下就要搭車回家了…
S:還有從其他國家來的…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
E:謝謝你們這麼愛我們,謝謝你們!
E:接下來這首歌,是SHE要送給你們的…也代表我們跟歌迷之間的力量…這首歌就是…魔力!…
S:旁邊有很多照片~是大家和我們一些值得紀念的回憶…
S:1 2 3…(唱魔力)

結果唱到一半~我們第四組神秘貴賓就到啦!那就是紅貴賓PINK.跟阿賓.阿貴.狗狗.還有Ellaㄉ狗薔薔!3個人抱著5隻狗在台上唱歌!好可愛喔!HEBE還失控的唱到一半大笑~ELLA一直說,薔薔你好重!胖死了你~ 不過還好少了田繃,不然HEBE的手大概會斷掉
後來因為現場的5隻狗完全失去控制開始吵架了,就趕快把它們帶下去了SELINA還超可愛的說「你們不要上來給媽咪丟臉啦」
後來SELINA還跟PINKY說「PINKY~你看媽咪穿得很漂亮喔!被你看到媽咪光纖亮麗的一面了!媽咪都是這樣子來買東西給你吃的」

H:媽咪都是這樣買飼料跟潔牙骨給你吃的
H:完了不小心說出來了!!沒有啦~媽咪唱歌是興趣,賺錢只是樂趣啦..
S:欸~好像越描越黑吼..我們是為了給大家娛樂
E:接下來要唱的這首歌呢,代表SHE對歌迷永遠的心聲…我愛你。

唱完我愛妳SHE就下台了,接著就是表面上的結束,然後當然就是喊安可啦!安可就出來啦~HEBE的鼓阿!帥帥帥~再來就是安可曲SUPER STAR…全場站起來跳!跳完演唱會真的結束了

不過我想最讓我覺得最感動的是!當已經唱完安可曲後
工作人員也開始收場.散場.樂隊老師也走光了!!
歌迷還是死賴著不肯走,大喊安可..就是賭SHE會不會再出來一次
果然過了10分鐘當大家都覺得可能不會出來了
聽到mic有SHE的聲音!沒想到SHE跑出來了!!!目的就是叫歌迷回家!!

E:你們這些壞小孩 還不回家 還安可
S:你們都不走我們怎麼捨得走
E:我衣服都快脫光囉!你們怎麼都還在!我們都要去慶功宴了
歌迷還是狂喊~安可~~
E:那你們想聽什麼歌呢?你們要答應我們唱完這首歌就要回家喔!
E:因為小巨蛋是有時間限制的,他在晚上11點50左右就會爆炸..
H:可是我剛看到樂隊老師跟工作人員都搭車走了ㄟ!
歌迷依然大喊:清唱~~~~~~~
S:清唱?
E:好啦唱什麼.唱什麼
E:ㄟ那你們的票你們以為你們以為你們買到是八萬塊的票喔
E:ㄟ你們最多也不過3千五而已嘛幹麻阿
H:要清唱是不是!等一下出去門口有一個桶子.那是清唱桶.你要出去要丟50塊硬幣喔!要50塊喔
S:每個人都要丟我跟你講!我們全部捐給兒福聯盟啦
H:多一首清唱!要知道我們的嗓子很傷的OK
H:要唱什麼?
S:但是我不知道要唱什麼勒
E:你們想聽什麼?.............情人阿??
E:那剛剛魔力唱的不是很完整!我們在唱一遍到時候大家要跟我
們一起唱唷!我沒帶耳機我怕我會走音ㄟ
H:對
S:我們真的是很誇張啦
H:沒了都沒了
E: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喔..1.2.你是你是..你是那邊開始吼!來深呼吸~1.2.3..

SHE就清唱了魔力的副歌(因為這時候小巨蛋的工作人員也都出去外面清場了!所以大家都往舞台前移動,拿出手機照相機猛拍)

唱完後

E:謝謝~~
S.H:謝謝你們
E:這是我們3個人演藝生涯走過大大小小的演唱會,第一次再走回來
H:謝謝你們
S:你們怎那麼可愛
E:你們真的很可愛~~
S:不愧是我們的家鄉!真的太棒了,謝謝你們
H:那給全部的人一個熱情的飛吻然後叫他們回家.KissGoodbye.say goodbye
E:再不回家阿....
S:對KissGoodbye好不好
E:好準備接收好吼~1.2.3
SHE:嗯阿~~~
E:謝謝掰掰
H:趕快回家~~~~
E:趕快回家說不定還趕的急看花樣少年少女的重播啦騎車要戴安全帽開車要繫安全帶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呼~這場演唱會真的超級好看..連續3小時都沒有冷場!!表演都沒中斷是100分的演唱會

台長: 鐵灰色天空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