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20:44:1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青春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完樂團學弟妹寒訓的照片
很多情緒猛的湧入...
或許, 是我吹團的時間還沒有很長
所以 對於吹團合奏還有一份濃濃的熱力
好想吹團...好想好想....
我真的是個很喜歡團體活動 愛熱鬧的人~
很喜歡一群人為了同一個目標努力的感覺!
更喜歡一大群人一塊玩耍的瘋狂!!
看著這些照片...感覺到....
那種十幾二十個朋友一塊出遊的景象好像已離我遠去了...
人長大了就都各自忙著各自的忙碌
各自飛向各自的飛翔
要是能再同一個時間湊齊五個人一同出遊就是件很值得鼓掌的事了吧
一台遊覽車的人...天方夜譚吧....
是種無奈吧
一直覺得自己是個矛盾的傢伙!
沒辦法...雙子吧...
一方面會覺得很多的改變是理所當然 不可避免的
一方面又想抗拒改變 對於改變感到愴然...
好在我的骨子裡還是個風般的人
情緒總是像風一樣 來的快去的也快~
睡一覺後 通常也都雨過天晴 雲淡風清~

前陣子 元哲對我說:"記得你以前沒這麼愛哭吧?"
@.@~
唔...十五年前你認識我的時候, 我是個兇巴巴的小女生吧~
十年前的時候呢? 好像也還不是
那時你給我的字句是:你怎麼好像變暗了? 印象中的你一直都是光芒四射的壓?!
啞然....
現在
人活的越久應該要越麻木的才是阿
我好像相反...越活越回去了...*_*...
莫名的易感....真想說聲--搞屁!--
年紀一把了還在裝高中小女生~真糟糕!

對了, 那個認識我15年的傢伙~~
我一直想問你個問題老是忘了問
看到了前陣子回去的我, 請問..."我的光回來了沒阿?!"
快回答我快回答我~~~!

台長: 牛奶捲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