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2-08 15:34:20| 人氣19,8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龍山寺拜月老,尋找真愛,真愛確定是她

這二十年來,我自己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直到我回診完之後,我跑去母娘那邊拜拜,從回診開始到龍山寺,過了很久時間,我跑到龍山寺求姻緣,我自己知道拜月下老人的廟宇不僅是霞海城隍廟,龍山寺那邊也有拜月老,即便是單身的人都是可以去拜!

不過,我對拜龍山寺的程序我完全不瞭解,但是要去龍山寺祭拜之前,我都會上網看龍山寺的祭拜程序,那時,我去龍山寺拜月老之前,我事先要去問廟裡的志工,之後,我慢慢的瞭解。

不久,我自己向月老求的紅線是得來不易,不過,我心裡對著月老充滿著感恩的心,心裡一直在想著要請月老幫忙找到好的另一半、來自桃園的女孩,有時候,我向月老求三個聖筊,好不容易求到!

將來的每一天,我在每個地方、每個角落,遇到了一位桃園女孩,她叫李慧君,是我的真愛,我心裡一直記得她的家鄉在新屋,一直知道新屋是個偏僻的地方,她記得自己在新屋出生長大,雖然她是綁著半馬尾沒有瀏海的長髮、大鳳眼、小嘴巴的桃園女孩,她的個性溫柔婉約、孝順父母的好女孩,可她的年紀跟我相仿。

 

讓我記得的每件事情是,她開了車載著我和我爸媽去吹吹風,一起逛淡水老街、紅毛城,以及漁人碼頭,我彷彿看到她穿著粉紅色背心、白色衣服和長裙,或是穿著白色衣服和深藍色牛仔褲站在我的面前,一直不斷的相愛著,是多麼一件開心的事情!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李慧君講話聲音-紫色曼陀羅的旁白

↑李慧君穿的服裝

↑李慧君穿的內衣

↑李慧君開的車

台長: 呂福軒
人氣(19,8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婦女節
此分類上一篇:難忘的初戀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