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30 18:04:53|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好的中秋佳節

美好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令人難忘的一天,期待到來,有的烤肉、吃月餅,甚至是吃柚子、賞月,在我的兒時記憶中,吃了柚子把柚子的皮當作帽子帶,讓我深深的記得我兒時的記憶,另外,現在天氣轉涼,務必要穿保暖的衣物、吃暖和一點,顧好自己和自己家人的身體,讓中華民國重新再出現!

我身為年輕人,中秋佳節的到來,讓所有的人和樂和樂的過,能夠放下政治、擺脫政治,要為中華民國效力,力拼台灣的經濟,在中秋佳節期間,我們盡情的玩樂、盡情的享受中秋佳節快樂的氣氛!

在那辛苦的一天,我身為年輕人向捍衛中華民國的我們,祝中秋佳節快樂,也向我們中華民國中秋佳節愉快!我們來一起捍衛我們中華民國的決心!敬請期待!

台長: 呂福軒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政治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市基本盤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要用網路管道聲援楊玉如大姐,推翻蔡英文集團的種種暴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