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2 22:45:30|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民進黨欠了中華民國一個道歉

莊瑞雄先生,你自己好像說錯話了!你說國民黨砸破門的玻璃叫做野蠻?當初,馬英九當總統的時候,太陽花學運霸佔國會、拿國會的椅子堵上門口、拔國會麥克風的事情,你要怎麼解釋?難道你們民進黨的人慫恿年輕人搞太陽花學運霸佔國會的事情,倒要問你莊瑞雄先生,你們民進黨的做法,這算不算野蠻?

陳菊當上監察院長的事情,無非要掩飾陳菊自己在高雄搞出更多弊案?監察院長是何等職位?監察院長的職位是多麼神聖的,都被民進黨們和蔡英文給玷污了!古人說『士大夫無恥乃是國恥』,你們民進黨的人到底收受了阿扁多少個賄賂?我們中華民國的尊嚴,都被你們民進黨的敗家雜種搞得身敗名裂!

我身為年輕人,昨天聽了歌曲--國家這首歌曲,才發現這是跟中華民國生死存亡有極大的關聯,但是,我們不希望中華民國交給我們年輕人的手裡卻毀在我們年輕人的手裡,捍衛中華民國是我們的一生懸念和信仰,中華民國的土地和主權,任何一個都不能少,尤其是釣魚台和太平島絕對不能喪失掉。

對於釣魚台被日本侵占的事情,民進黨的蔡政府完全毫無作為,民進黨的民意代表都在替蔡英文政府護航,大概知道不論是釣魚台、太平島,或是台澎金馬,把任何土地和主權賣了,就是等於把中華民國給賣了,民進黨利用護主權騙取人民的選票,連年拍日本和美國的馬屁,沒廉恥心!

另外,像大港開唱這種活動,教育小孩任何負面、沒水準的事情,做家長的不盡責,而且還天天挑釁女性政治人物,甚至還挑釁像韓國瑜市長這種清廉正派的一位政治人物,為什麼有很多年輕人都會被自稱網軍1450和惡質媒體不斷的牽著鼻子走,何其可悲?

記得有一次,在民國四十七年的時候,發生八二三炮戰和古寧頭戰役,那些為中華民國打下每一仗,他們是用他們自己的鮮血換來的中華民國土地和主權,若是中華民國交給我們年輕人的手裡卻毀在我們年輕人的手裡,這才是真的太對不起為中華民國犧牲、貢獻的先烈軍人了!我身為年輕人也太對不起蔣老總統和經國先生為中華民國的貢獻!

我身為年輕人大概知道,很多老爺爺奶奶和爸媽這一輩的人都會對民進黨懷恨在心,才讓我發現到民進黨所做的這些危害國家社會的事情,尤其是在陳水扁當總統開始,自己和他們自己民進黨的人都在貪污,我身為年輕人才會開始對民進黨的人懷恨在心,民進黨傷害中華民國太深了!怪不得很多年輕人完全不知道中華民國,在他們眼裡台灣就是國家!何其諷刺?

現在蔡英文執政,他們收買各家新聞媒體,一直不斷煽動我們年輕人心中的仇恨,毫不尊重媒體的新聞自由!破壞國家體制和民主法制,民進黨批評國民黨的不民主,是讓很多中華民國子民有發言的權利和空間,民進黨口中的民主,就是將人民的嘴巴堵住,寧可說民進黨的好,也不允許說民進黨爛!真的讓我身為年輕人實在看不下去民進黨的一貫作風!也對民進黨的人更是懷恨在心!讓我身為年輕人覺得你們民進黨對待人民不夠厚道!也對中華民國並不厚道!你們民進黨所做的這種危害國家社會的事情,告訴你們,會有報應的!相信歷史會記住你們民進黨最壞的一筆!

認同我說的話,請按贊、大心、轉傳或留言,若要替我打氣的,請按加油,或是給我打氣的留言,謝謝您!

台長: 呂福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