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10 21:35:26|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李慧君的一封信【肆】

我所心愛的李慧君,妳這裡還好嗎?還習慣嗎?我瞭解妳的辛苦,不知道妳在妳父母家裡過得好不好,我會默默的關心妳!我們在相互喜歡之下,我們互相陪伴著,雖然我們起了點小衝突,不過,我心裡問我自己說『要怎麼安撫於妳?』,直到最後,妳會選擇原諒了我。

我相信妳人很好,處處都在為別人想,一直不斷的、默默的關心我,看到妳美麗的眼睛,有個大丹鳳眼,看到妳不化妝,知道妳長相相當的美麗、可愛,也看到了妳保養了妳的臉,另外,妳是一個內心溫柔婉約的好女孩,我慢慢的喜歡上妳!

當我在火車站相遇的時候,妳穿著黑色短褲或是深藍色牛仔褲和T恤,妳正視著、看著我,發現到妳這個女孩很可愛,當我見到妳姐姐的時候,妳和她是個雙胞胎,我深深的相信妳和妳姐姐感情愈來愈好,還有妳爸媽很慈祥,再加上妳的脾氣很好,我依然愛妳!

而且,我遇到是像妳這位出生在桃園的女孩,家住在觀音草漯國小附近,也就是我做公車經過坡腳,當妳帶著我去新屋看妳的阿公阿婆【客家人對老人家的稱呼】,我一開始就很緊張,不知道怎麼回答他們老人家,結果,妳卻安慰著我說:『福軒!不要緊張!慢慢來,我相信我阿公和阿婆他們很和藹可親的!他們老人家會慢慢瞭解的!』

之後,我打從一開始,因為妳對我的安慰,才能讓我安下心來,直到這一刻,我們互相認識了彼此,才發現到我們的愛是愈來愈深,不知道能否和妳見面,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會好好的跟妳相處。

心愛我的福軒 敬上
中華民國一百O九年四月十日禮拜五

↑李慧君圖像

↑李慧君穿的T恤和深藍色牛仔褲圖像【側面】

↑李慧君穿的T恤和深藍色牛仔褲圖像【正面】

台長: 呂福軒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給李慧君的一封信【伍】
此分類上一篇:給李慧君的一封信【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