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21:35:31|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紈绔子弟-第212-2章-作者:郝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廳內眾人驚訝愣愣間,一身黑色鎧甲的李已經帶著香香、三牛等十人走進了大門,他們從傾盆大雨中走來,沒有一人打傘,卻又沒有一人身上有半滴水。

幾個站在廳中的騰陵王府衛士欲上前阻攔,立刻被三牛三拳倆腳打翻在地,只听那骨頭爆裂的聲音,便可知他們下的手有多重了。也可以想見,李等人這麼一路長驅直入,騰陵王府該有多少家丁和衛士已經遭殃。

“武……武威候……你這是做什麼?”騰陵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楮,李居然這麼快就找上了門。看他們這洶洶氣勢。就知道來之不善。馬上,他就想到了林虹被軟禁一夜,很可能已經將什麼都說了。看著,想著,心底不由得冒起一股寒氣。

本來面無表情的李咧嘴笑了笑,道:“王爺,上次你請本侯到貴府,一次夜宴讓本候至今難忘。現在本候正是來請王爺到敝府一聚。讓本候也可以做一次東。”

騰陵王當然不相信李真是來請他赴宴的,干笑兩聲,道:“武威侯就不必這麼客氣了吧,再說今日的天氣也不太好。不如改日……”

“王爺,大雨正好,如此暴雨,想來王爺也沒見過吧。今日我們正可邊吃邊賞雨。”李仍是微笑著道:“況且,本候還特意為王爺準備了特別節目呢。”

“侯爺。您此時不是應該在江南帶兵討伐趙忱王的嗎?怎麼會突然返京的?”那儒書文士似乎欲為騰陵王解圍。

李聞言立刻沉下了臉,冷哼一聲:“你是什麼人?這里輪的到你來質問本候麼?”

騰陵王忙道:“武威候,這是本王的幕僚參軍王先生……”他說到一半,便被一聲慘叫給打晰了,眼前的景象,讓他驚得嘴巴都忘了合攏,滿臉的恐懼之色。

李的話音剛落,牛大已是兩步跨前將那儒衫文士單手提了起來,狠狠砸向了地面。一命烏呼。

在來騰陵王府前,李就給了三牛三個字:“放手殺。”

看到剛剛殺了儒衫文士的巨漢兩眼放光的看向了自己,騰陵王嚇得緊緊抓住了椅子的扶手,才不至于軟倒到地上。聲音發顫的道:“武……武威侯……你……你這是……這是做什!這……這可是本王的………的王府……有話……有話好好說……”

“牛大,他留著。李交代完牛大,又眯著眼看向怕得發抖的騰陵王,寒聲道:“王爺,今日你是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由不得你了。”

兩個一身黑甲的軍士上前架起了癱坐在椅上的騰陵王。

“司空師傅,你在做什麼?還不快快來救本王!本王養你,是光會吹牛的嗎!”騰陵王用力的掙扎著,看到剛才還意氣風發揚言要教訓李的司空樊,此時竟一臉畏縮的坐在椅子上,從李進廳到現在,就沒敢說一句話,不由氣得大罵起來。

被騰陵王一罵,那司空樊低著頭站了起來。

騰陵王一喜,忙喊道:“快!快來救本王!唉呦?”沒喊兩聲,架著他的軍士,已是把他的胳膊狠狠一扭,又給了他肚子倆拳,立刻將這個嬌生慣養的王爺打得像只蜷起來的蝦米。

而更令騰陵王沒想到的是,司空樊竟是向前兩步,一下跪在了李等人面前,顫聲道:“弟子司空樊,見過楊護法、清護法。

這回不僅是騰陵王了,就連李等人都是疑惑不解,看向了司空樊面前的兩個黑衣大漢。

那兩個黑衣大漢是沒能親自前來的北極門門主司空明派來的兩名高手,此時從他們的表情來看,似乎也並不認識司空樊。

“你是何人?”其中一個黑衣大漢問道。

司空樊依舊跪伏在地,恭敬的道:“弟子是東南門三門主司空的十六弟子,曾在總門見過兩位護法。”

另一黑衣大漢恍然道:“原來是司空的弟子。”說著又皺眉問道:“你怎麼會在騰陵王府的?我不記得東南門有派人到騰陵王府啊。”

司空樊顫聲道:“弟子……弟子該死。”

黑衣大漢目光一寒:“你競然敢私自進入公門與朝廷的人聯系?!”

“楊護法、清護法饒命!一”很難想像,看起來仿佛五十老漢的司空樊,竟然是司空明的徒孫輩弟子。

騰陵王看的目瞪口呆,被自己奉為上賓的高手,居然要對著李的手下下跪,這讓他最後的一絲希望破滅,不禁有些半腳入閻門的絕望感。

兩個黑衣大漢向李恭聲道:“大將軍,此人是我北極門東南門的判徒,懇請大將軍讓我等清理門戶。”

司空樊聞言身體一抖。卻是連求繞都不敢。

旁邊的洪煉門門主雪山吟有些幸災樂禍的笑道:“北極門居然也會出判徒,真是沒想到啊。”

李瞥了地上的司空樊一眼,道:“你剛剛不是說要試試我的武功嗎?現在我就給你這個機會。來,你若勝的了我,留你一條

命。”

司空樊猛的抬起頭,眼中精光暴射,身體向李沖去。

他本是北極門東南門門主司空的弟子,後來因為不滿門中的森嚴規矩。無法入世享樂,便偷偷離開東南門,到大夏國的一些高官府上做武師,慢慢的小有些名氣。被騰陵王韓平招致府中。而司空因念在與他的師徒情分,沒有下令追殺他,更沒有將此事上報總門主司空明。現在看到北極門總門的兩大護都在場,還跟在李身後。司空樊已是知道按北租門的門規,,自己死無必無疑。便決定鋌而走險,劫持李為人質。

司空樊的手掌輕松的按到了李的肩上,心中一喜,立刻將真氣灌入他體內,欲將他身體制住,挾為人質。卻不想真氣灌誰入李體內後,如墜入虛空一般,毫無感覺。

李冷笑一聲,右手扣住司空反的後頸。將他擰到了半空。

司空樊一驚,連續全力的數拳打在李腳上,卻連聲響都沒發出分毫。

李揮起左拳,往司空樊的四肢和開田各擊一下。便將他拋到了兩個黑衣大漢面前,道:“把他帶回去給司空明。”說罷便轉身走向大門,香香和三牛緊跟而上,兩個軍士也架著騰陵王走入雨中。

司空樊四肢關節盡碎,內力也已消散,如一堆爛泥般癱在地上,顫抖的抬著頭看向正俯視他的兩個黑衣大漢。

其中一個黑衣大漢恨恨的給了他腦袋一腳,啐道:“該死的判徒!這回司空兄弟要因你而倒霉了!”

李一行人大搖大擺的闖入騰陵王府,又浩浩蕩蕩的捉了騰陵王出來,並沒有回武威侯府,而是到了黎府。

黎布的靈堂內,此時卻擺上了一桌酒席。

外面依舊風雨飄搖,堂內也是有些陰暗寒冷。

桌旁只坐了李和騰陵王,除了李身後的香香外,堂上再無其他活人。

不過有些奇怪的是,桌上的酒菜只擺了騰陵王的一側,李的面前,連個酒杯都沒有。而騰陵王面前的酒杯內,競全是紅色的液體。

“武威候……為什麼要在這里……”騰陵王正好面對著黎布的棺材和靈位,心底的別扭可想而知,加之眼前的酒菜又透著一股詭異,更讓他忐忑害怕:“武威候,這些酒的顏色怎會是這樣的?這味道……”說著,臉色忽然一變,因為他想起酒的氣味是什麼了。

李嘴角微微一扯,露出了一個讓騰陵王愈加心寒的微笑,道:“王爺,這桌酒菜是專門為你準備的,快點吃吧,可千萬別浪費了。”

“這……這……”騰陵王的眼中滿是驚恐,指著面前的杯子,顫聲道︰“這分明是血啊!”

李點頭:“不錯,是血,人血。”說著又看向桌上盤子內還冒著白煙的肉羹、肉片,道:“這些肉,也是人肉。”

“啊!”騰陵王驚呼一聲,霍的站了起來。他看到李看著自己,那雙眼楮,在昏暗的靈堂內,仿佛泛著懾人的紅光般,可怖陰森。

李緩緩道:“王爺,這血,這肉,可都是新鮮的。你猜猜,是誰的血,誰的肉?”

騰陵王的胸口劇烈起伏著,兩腳開始發軟,道:“武威候,別……別開這樣的玩笑。”

“王爺,你看我像在開玩笑嗎?我告訴你吧。”李一字一字的道:“這些血和肉,都是林虹的。”

騰陵王一下坐回了椅子上,或者說是軟倒在了椅子上,他的腿已經被嚇得無力支撐自已的身體了。

“林虹……”騰陵王忽然瞥見一盤肉羹中似乎雜著一根黑色的毛發。

那是人的頭發!林虹的頭發!騰陵王只覺胃里一陣翻涌,猛地吐了出來。

李搖了搖頭,道:“王爺,你怎麼還沒吃吐了?快點吃吧,等涼了,味道就不好了。”

騰陵王吐得鼻涕眼淚口水穢物一大堆,竟是一下跪到了地上,哭著求道:“侯爺!你饒了我吧,繞了我吧!你要我做什麼都可以呀!求求你。饒了我吧……”

李呵呵笑道:“王爺,你這是做什麼呀?饒你?你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麼?”

“候爺,我不想殺黎布的,都是林虹那賤人勾引我的啊!是她下毒殺的黎布。我事先並不知道呀!您千萬不要听她的話,她一定會誣陷我的,我沒有想殺黎布啊……”

李嘖嘖搖頭道:“哎呀呀,王爺。你看看你現在的樣子,哪還像個大夏國的王爺呀?快起來吧。擦擦嘴,趕緊吃飯,其他的事,等你吃完飯再說。”

“侯爺!大爺!親爺爺!求求您放過我吧……”騰陵王竟是磕起了頭來,以頭叩地,聲聲乍響。

李還是一臉微笑:“呦,王爺,我可不敢當,你的爺爺。那可是皇帝啊。

騰陵王仍是一個勁的磕著頭,求著饒。

李忽然冷哼了一聲,喝道:“別磕了,你他媽的給我坐好!”

騰陵王被嚇得一愣。顫顫巍巍的從地上爬起來,重新坐到了椅子上,縮著身體,不停的發抖,顯然怕得不行。

“吃吧。”李道,“吃完了茶,喝完了‘酒’,我就不殺你。“

騰陵王聞言,猶豫了一下,立刻擦了擦嘴邊吐的污穢物,端起了那杯血酒,皺著眉一口喝了下去,然後便開始夾起盤中的肉片肉羹吃起來。基本上都是不嚼,直接吞下去的。

但是沒吃幾口,想到自己吃的是林虹的肉、林虹的血,又開始嘔吐了起來,剛剛吃下去沒有嚼的肉片、肉羹吐了一地。

李皺了皺眉,悠悠道:“王爺,不管是地上還是桌上,只要還剩一點肉和一點‘酒,那我可要收回剛剛說的話了。”

騰陵王趕忙趴到地上,貼到地上,將自己剛剛吐出的肉片和“酒”又舔吸了回去,一邊吃,一邊吐,吐了後,又重新吃。

李緩緩的站了起來,背著手走到黎布的靈位前,閉上了眼楮,低低的嘆了一口氣。

而站在他身旁的香香,卻仍然是面無表情,目光一直跟著自己的主人。

半個時辰後,這麼一直吃吃吐吐,吐吐吃吃,騰陵王終于是將盤里、桌上、地上的“酒肉”吃了個一干二淨。

癱坐在椅子上的騰陵王渾身都被汗濕,臉色蒼白,肚子隆起,仿佛剛剛經過一場戰斗一般。

“候……候爺……我……我吃完了一”騰陵王有氣無力的道,剛說了幾句話,又欲嘔吐,趕緊用手將嘴捂住,硬生生將嘔起的東西,又吞了下去。

李仍然面對著黎布的靈位。

“韓平,你有什麼話要對我黎大哥說嗎?”李淡淡的道。

騰陵王韓平一愣,看向大大的奠字前的黎布靈位,心底的寒意又浮了起來。猶豫了一下,道:“我……我對不起黎將軍,我……我也已經將那賤人吃了下去……為黎將軍報了仇,希望黎將軍能安息……”

李還是沒有轉身:“黎大哥一世英雄,為朝廷東征西討,立下無數汗馬功勞。他這樣的英雄,不能死在戰場上,卻死在了家中婦人和奸夫的手上!你說,我這做兄弟的,能咽下這口氣嗎?”

“……”騰陵王不知道該接什麼話,只得吶吶的看著李緩緩轉過身來。

“韓平,剛剛那些話,你自己去告訴我黎大哥吧。”李緩緩的道,說罷拍了拍手掌。

“啪啪”的掌聲響過後,靈堂的門被輕輕推開,一個濃妝艷抹的巨婦挪了進來,對李“嫵媚”一笑:“大將軍。”

李點了點頭,指著騰陵王道:“他就交給你了。”

巨婦咯咯一笑,道:“多謝大將軍。”

巨婦之所以被稱作巨婦,自然是因為她的體型寵大,光身高就不比兩米多的三牛矮,腰臀更是大得可怕,而臉則被肥肉擠得幾乎看不見眼楮。

這巨婦人稱“霸王仙子”,是洪煉門的一個低位弟子,練了一門遺傳武功,可與男子交,吸他們的精氣為己用。她的這種武功是她們家族中人的體質才可以練,比起普通的吸陽補陰之功,要強上數十倍。

當她們與男子交時,男方可謂是百蟲噬身,無比痛苦,最後將會被她們一點一點的吸成干尸,一點血肉都不會留下。整個過程少則幾刻,多則數個時辰,男子都會在極度的痛苦中,一點一點的死亡。

“侯爺!侯爺!你不是說,只要我吃完那些肉,你就不殺我的嗎?”騰陵王一看那巨婦,又開始反胃起來,連忙對李喊道。

李看了他一眼,帶著香香向大門走去,到了門口才丟下一句:“我是不殺你,她殺你。”說罷跨門去。

“帶上門,謝謝。”巨婦一把抱住準備逃跑的騰陵王,對跟在李身後的香香道。

“啪!”靈堂的大門重新合上,里面傳了陣陣痛苦的慘體叫聲和淫蕩的狂笑聲。

“侯爺,那個旺材又吵著要見林虹”走到回廊時,一個侍衛上前對李道。

李道“讓他去,見了以後,就不用出來了。”

“是。”侍衛應聲而去。

李當然沒有真的將林虹給煮了,騰陵王韓平被逼著吃的那些肉和血,不過是豬肉和豬血罷了。

京城的雨,依舊下個不停。

台長: 玩酷子弟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紈绔子弟151~217章大結局 |
此分類下一篇:紈绔子弟-第213-1章-作者:郝歪
此分類上一篇:紈绔子弟-第212-1章-作者:郝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