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19:26:04|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死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6上公司的日子

早上早早就到學校
我也不知道我那麼早去幹麻= =
一個人在教室等阿等
早上沒吃早餐
因為聽說要體檢不能吃??
慢慢等到人到齊
然後說完事情講完話
走去校門口等車
原本是大台的
後來又說什麼要換車= =
下雨天真爛..
整路就覺得好悶
到了休息站沒下去
燕子買東西給我吃
開了兩個多小時
應該也還好吧??
這樣的氣氛感覺不錯
到了宿舍後
先放行李
在去醫院體檢
有抽血竟然找不到血管
要抽手背= =
他們都說很痛
但感覺還好因為我很勇敢
全都檢查完後
要回去說要買飲料
跟老師ㄧ起7-11
真謝謝:)
然後去公司
坐在會議室在那邊聽#$%^&*
然後老師走了
又留下那些餅乾跟吊鐘燒給我們吃
聽完下午了大概可以回去了
然後下大雨= =
請人載我們回去
一台車爆滿塞15個人+1
整路笑翻XDDDDDD
回去東西整理整理
洗澡
我沒帶被子
晚上睡覺蓋著外套睡著
到10點多
被她們吵起來
發現下面怎麼多了一條小被子
是小白给我的燕子幫我蓋
揪甘心^^
哈哈
隔天起床
好像是我睡的比較好哦??
燕子說因為我是豬= =+
然後走路去上班
齁= =
早上真是有比較累到..
秤飯秤的快瘋了= =
9點多休10分鐘後再繼續
到12點那再休息到兩點
在上1個小時多就可以下班喇
超高興的!
下班都快樂起來了:)
昨天都蠻早睡的吧??
忘了幾點睡到10點多再起來一下
再繼續睡
莫名的聽著歌x了
覺得很煩很無奈
想到早上的上班就覺得煩餒= =
早上上班都沒講話悶吧
中午有趴在桌上睡了一下
是覺得肩膀好酸又累..
下午是真的有比較輕鬆
今天下班我們都嗨了XDDDD
然後終於出太陽了(讚)
回到宿舍就趕緊洗澡
洗完大家一起出門去
這網咖還真舒服~
哈!


上公司只喜歡下班時後
在宿舍的時候
大家都覺得累了
很多人都說不想做了想回學校
是因為還不習慣還太累??
都問是不是後悔了?
是該樂的說沒有
還哀的說後悔了..
喜歡這樣的宿舍生活
但多了個學長在管



還有那麼久..
真的有辦法撐下去?
大家都感冒了
我是偶爾咳嗽而已
跟燕子睡一起旁邊而已
嘿!

















台長: 呆*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是- 海狗 *
阿呆呆加油! 我也快回學校了耶^皿^
在熬過忙的要死的假日` 就好了 !
你們一定可以的啦 XD 別忘記要開心喔

我知道你在那邊一定會很開心 :&quot) 因為大家都在
習慣就好

半年很久很久` 我開始想你們了 ˊˋ
有機會我會去找你們玩 嘿!

有事可以打給我阿阿阿阿!
都要一起努力 XD
2008-05-10 00:21: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