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17 10:11:53| 人氣3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獨行在金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柬埔寨一夕之間變成恐怖血腥之煉獄,這使我想起一個月明之夜

那一夜,貪著月色柔美,我獨行在金邊
原來只是在飯店附近散步,越走越遠,來到郊區小路,迴迴繞繞
累了,在路邊石上小坐
有個夜行人走近,慢慢又走遠
我待了好久好久才踩著月光回去
又一次是白天,金邊的散步竟然走到迷路,幸遇一位華僑報紙的員工用機車送我回飯店
我想起陳啟禮大哥殷殷交代,不要自己亂走,我真忘了他的話
回台灣我寫了一篇金邊明月夜,記述那一夜的浪漫,現在回想真是盲眼不驚槍啊
砂子非常不喜歡我獨自行走,擔心我的安危,我必須聽她,切記切記,現在即使路上沒有危險,自己走路都可能跌一個四腳朝天,豈能不聽?
可能是貓的圖像

台長: (砂子)
人氣(3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筆記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的酒
此分類上一篇:筆力萬鈞繞指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