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16:20:10| 人氣8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警衛和機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喂,阿公,你一邊開車,一邊吃香蕉,不禮貌耶!

 坐在後座的阿萱這樣說我,不能怪她沒大沒小,因為我跟她們講話,一向也都沒大沒小。

 本機長是開飛機啦,不是開車。我訂正她。我們常在車上玩這樣的遊戲。

 本機長昨天睡覺太晚,今天起床太遲,現在只好一面開飛機,一面吃早餐。

 我們起飛了嗎?她問。

 哇!嚇死人囉,我的飛機上怎麼有人的聲音呀?我的飛機現在還沒有開始讓旅客登機呀,怎麼有人上了我的飛機!

 那有人?我是阿萱啊!

 阿萱?阿萱是一位旅客嗎?請問妳有沒有登機證呀?

 還有我!阿萱的姐姐家蓉也出聲了。

 哎呀,還有另一個人類呀?警衛!警衛!立刻替我好好檢查,我的飛機怎麼有兩個人偷偷溜上來了?

 警衛找不到我們啦!

 為什麼找不到?

 因為我們躲起來了。

 警衛很利害啦,他還牽著一條鼻子很靈的狗,一下就可以找到妳們了。

 我們用酒給他喝,他就醉倒了,沒有辦法找我們了。

 還有狗狗可以繼續找。

 我們給狗狗吃漢堡,也給牠喝酒,喝紅酒,讓牠也喝醉。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那太可惡了,那有這麼不負責任的警衛,我得把他綁起來,好好處罰。綁在那裡好?

 綁在廁所裡。

 綁在馬桶上。

 太好啦!就這麼辦,把他綁起來。連狗狗也要綁起來。

 好啦,坐好啦,現在我們要起飛了,請回到自己的位置,並且繫上安全帶。

 就這樣一路哈啦著,車程不遠,沒多久我們就來到了目的地─她們的托兒所了。

 感謝兩位旅客搭乘我們的班機,來到吉姆兒童樂園,祝妳們有快樂的一天,再見!

 機長再見!別忘了回家時,要解開廁所裡那個警衛啊!家蓉向我揮揮手。

 還有他的狗狗。家萱再補了一句。

台長: (砂子)
人氣(8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旅遊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十步道
此分類上一篇:山丘上的偶遇

崇煌和范琴
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
好溫馨的小故事
2010-04-27 09:3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