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9 14:43:4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上節拍的阿嬤(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帶87歲的阿嬤開洋葷,到世新去聽交工今年的最後一場校園巡迴演唱會。因為怕塞車,特地提前趕到現場,沒想到,從南勢角走秀朗橋竟然一會兒就到了。上回來聽座談會時,世新文學社的同學說,巡演當天會貼地標指引方向,我們祖孫倆果然看見一支支白色的箭頭,便循著它們一步步走向了禮堂。

工作人員都好親切,也有不少人很好奇:怎麼老阿嬤也會來聽演唱會?找了個位子,先讓阿嬤坐下來休息。剛好是放飯時間,聽工作人員說,生祥哥他們都還在後台睡目,可見前一晚成大巡演很累人。我跟阿嬤只好悄聲說話,我們可不是來鬧場的呦!本想看他們的排練,卻意外地見到勞苦功高的舞監,那副專業的模樣,很想讓人給他鼓鼓掌。

大概是很少老阿嬤來校園巡演吧?我的阿嬤竟然成了注目焦點,連生祥哥跑出來領便當時,都好奇地對我們微笑,可我還是沒有拿CD給他簽名,畢竟,吃飯皇帝大嘛!

雖然是坐在類似「搖滾區」的位子,不過怕阿嬤受不了音箱的震動,我們換了一回位子。開場了,人潮慢慢地湧入,沒多久便坐滿了禮堂。手機切靜音前,老爸打給我說,他在外面排隊:「怎麼那麼多人啊?嚇死我了!」而嚇死我的則是,秋香學姊不知道什麼時候進來了,過來跟阿嬤打招呼。表演就要開始囉……。

台長: 蛙伯特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