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22:59:4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張的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我的臭袋子被遺忘在洗車場
隔了好幾個小時才發現 從板橋又跑回新店拿 一路上你很趕...
我坐在後面緊拉的裙子 怕一不小心就飛起來 所以我沒有手
可以抓住你 我超害怕... 到了的時候 你說 你比我還緊張
知不知道 ? 好顯沒有不見 好顯還在 不然我就ㄅ知道怎麼
考試了ㄋ... 買了一條青蛙的小毛巾 明天要擦臉的
還買了酸梅跟糖果 提神的 回家還泡了熱水澡 準備東ㄒ...

明天就是四技二專考試囉 大家都說苦了三年就看這兩天了
所以明天要全力以赴了阿! 希望明天的考題我都看的懂 都
寫的出來 就算不會寫 猜也猜的對 加油 拼了>_______<"

台長: 瓜瓜 ^_____^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