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23:16:42|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愛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和你去約會
是在看得見海的公園
明明就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卻沉默的讓時間經過了

我內心的悸動好像要傳達給你了
牽著的手雖然慌張的放開了
看著你的眼睛
不自覺的又讓我在牽起你的手
過了不久 在季節之中
和心情不同交錯著的每一天
想忘也忘不了
手機背面的照片裡
2個人的笑臉 還是和以前一樣
你推著我的背一起向前跑去

再也不分開了
和目前為止的我不同
好喜歡你 想一直牽著你的手走下去
2個人的腳步聲/交錯著
你和我的/Love Story
一直到永遠

想傳達給你心意
雖然滿溢在心中
卻無法用話語來表達
著急的
只想緊緊抱住你

你給我的笑容 比什麼都重要是我的寶物
兩手撫著的臉頰 你好像有點害羞的
別開了眼說著 我假裝沒聽見的
沉默的親吻了你

因為你的關係
就算我眼尾的皺紋增加了
請不要討厭我 因為我的心意是不會改變了
繼續刻劃著/這個瞬間
你和我的/Love Story
刻劃著我們的幸福

如果我先變成了星星
會在夜空裡閃耀著照亮你
抬頭看到的天空那邊
有我的存在
不論何時
只要是你的事
我都會繼續的守護你的

只是單純喜歡歌詞...
覺得累的時候 看看簡訊
我很開心.....


我想我會很喜歡你這個【好朋友】

台長: 陳有綸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わすれなぐさ |
此分類下一篇:我和我們的明天...
此分類上一篇:好眼淚 壞眼淚

我是超人
好夢幻的故事阿 =ˇ =
哈哈哈哈哈
祝福你阿 =ˇ =
我也是 哈哈
我們起幸福走下去芭!!!!
2007-02-20 12:4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