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19:40: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藏來的六年級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月﹕

隨性的哼哼歌曲﹐誰都試過吧﹖可是在這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日子裡﹐又不是聖誕節﹐又不是平安夜﹐卻有人哼著聖誕歌﹐你說奇怪不奇怪﹖而且不是一次喔﹐我連續聽到好幾天了。

呵呵﹐她是我新來的HOUSEMATE﹐就住在我隔壁房。

自從麗真給我送來連接電腦的麥克風後﹐我這幾天都在房間大唱KTV。一天早上突然有人問我唱的是馬來歌還是中文歌﹐天啊﹐那可是SHE及梁靜茹的歌哪﹗

嗯﹐不能怪她﹐她一定以為馬來西亞人都是馬來人﹐都只會唱馬來歌。

我又聽到她哼歌了﹐這次是蔡琴的歌﹐暫時忘了什麼歌名﹐但很清楚記得那是很小很小時侯聽過的。原來她喜歡的是這類型的歌﹐怪不得不知道誰是SHE誰是梁靜茹啦。

哦﹐看來她跟我有“代”溝﹐她應該是六年級生。

她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喔﹐因為她沒有姓的﹐只有兩個字的名﹐不是像“李玲”這樣﹐沒有姓就是了啦﹐我想你會明白。

唔﹐這是一個常識﹐她是西藏來的﹐西藏人都沒有取姓的﹐只取名。

嘿嘿﹐她是同一個人啦﹐因為覺得她很特別﹐她是我第一個接觸的西藏人﹐所以我寫她。

阿蝦
12。03。2004

台長: 月兒與海蝦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