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01:46:0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這是ㄧ個.--◆`問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跟豆導講完電話

我只能說我們兩個是ㄧ樣的

等待著別人

為的是別人

可是那個人卻不知

彷彿是為別人而活一樣

可是不管我們再怎麼努力  再怎麼等待

那個人也不會回頭

我們真的是找罪受.....

現在的我們在心裡迷失了方向

終點在哪裡我們還找不到  看不到

茫茫然的走著走著

像是快到終點

但終究是自以為

自以為的完全放下了

可是

事實上是在逃避現實

我們都在逃避阿~~

逃避認清這ㄧ切  認清現實的殘酷

逃避去正面的解決問題

說我們是膽小鬼

ㄧ點也不為過.....

終點""

我們都還在努力

會有一天的!!對不對~   張 豆導"











對於A妹

我是不是做錯了

我不知道....

ㄧ個問號

聽豆導這麼一說

鼻頭為之ㄧ酸

呼~~

但是

我還是不想跟她說發生什麼事

我知道A妹很關心我

我都知道

是我自己的問題

自己變的怪怪的

變的不像我

很奇怪

我認為A妹不需要我

在她的生活裡

已經不需要我了

其實很早就在想

A妹沒有我

她也可以跟金陵  娘  很快樂很高興的在玩

我並不是說要A妹一直跟我像馬己一樣的好

整天膩在一起

只是

每次被忽略的感覺

被遺忘的感覺

不被重視的感覺

很討厭

真不知該怎麼說~

說不清

有說跟沒說一樣

唉  真煩

A妹現在又有東哥

整天東哥來東哥去的

雖然早知道他會這樣見色忘友

但是就是不喜歡  不喜歡




現在的感覺

就是不想看到A妹

不想跟她說話

都不想不想.......


 


                         怎麼辦?!

                         該怎麼辦?!

                          

                         要是有你就好

                         就會告訴我該怎麼做
                         
                         可是...都沒了










P.S  張豆導 & 汪   看到這篇別說....

                       給我時間調適....

台長: ღ◦ 火小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