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20:16:3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年7月3日 拉薩-亞賓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照我們出發之前所整理資料, 來西藏的第一天最好是躺在床上躺個半天, 以便適應高山症; 小妹跟Lynn看起來都有高山症的症狀, 從到了吉日開始, 臉色看起來就是一副要掛掉的感覺, 而Sam跟Fen原本還能在街上散步兼吃吃喝喝, 看起來也是太過逞強(在高原不能夠吃太飽, 這也是我們後來學到的經驗之一), 一到了亞賓館之後也都全部躺平在床上, 至於Prita也免不了陣亡, 所以全員只剩下我一個人沒有高山症的症狀, 而高山症的症狀大抵上就是頭很痛(因為缺氧)、嘔吐、腹瀉, Sam大概之前吃得太多, 於是在亞賓館裡發生了「與外國人一吐一拉的交響曲」事件

而我則是在外頭散步的時候流了一些汗, 被涼涼的風吹到之後, 有些輕微的感冒症狀, 所以雖然我並沒有高山症, 也是慬慎的吃了感冒藥, 然後儘可能的躺著休息

醒來之後, 發現全員幾乎全部陣亡, 我感到有些訝異, Fen問了一下我的情況, 我搞笑的回答說:真糟糕, 我兩天沒大便了....... (我的體質好像跟其他人不同), 然後我到了房間對面乾淨的廁所裡解放了出來

接下來的時間, 因為全員(除了我)都還在床上躺平, 我稍為的到亞賓館的中庭閒逛一下, 這裡有一位尼泊爾的服務人員, 我用著破破的英文跟他聊了幾句, 然後我拍了幾張亞賓館的照片, 再回到房間繼續睡(因為沒事可做)

附記:亞賓館有網吧(商務中心), 腳踏車出租, 餐廳&酒吧, 簡便的小商店, 服務算是非常的不錯

台長: Fred Weng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西藏旅行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5年7月3日 拉薩-夜晚
此分類上一篇:2005年7月3日 拉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