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01:27:5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我們兜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太陽很大,阿尼開著小金載我兜風著(雖然吹的風是冷氣)..

我們去喝了咖啡..可憐我幸運的點到了一個難吃的蛋糕...吐...

後來咧還去了新堀江被人群擠...

阿尼要在那兒看鞋子...我也要在那兒買綁幸運帶的繩子

就在我們過馬路的時候...後面有一對小紅衣拉子情侶

阿尼小小聲的說:快把手給我....。(作做鬼ㄟ....好啦我愛嘛)

我們故意甜蜜到不行的手牽手過馬路...可是...

也不知怎麼的甜蜜到一會兒竟然開始比起誰的手力氣大了...

在巧虹城裡很擠有好多拉子...真的好多

等買完線我也差不多該回家啦

走著走著被夕陽快蒸得快溶化了

於是我們快速跑回小金上吹著最大的冷氣

就這樣一個下午結束了....

除了阿尼嫌棄我的頭像三民家商一般鳥掉以外...我都有無比的開心...


寫好啦!寫好啦!
阿尼我可是把今天寫上來了吶‧妳再再不可以說我都只在報台上罵妳唷
說的一副我是兇八八小凹一樣,我知道妳對我好咩,我都記得阿,.....
是真的,妳有沒有相信我阿....







台長: Y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