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3 08:27:25| 人氣2,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11.17喜迎TeeB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BC的官網最近做了大改版,當然一點進去還有他們的吉祥物,也就是可愛的TeeBee來迎接你的到來(見下圖/翻攝自TBC官網)

TBC集團為慶祝粉絲專頁成立特地舉辦留言抽獎活動,十月底留言統計截止,十一月初公布得獎名單,已經好幾個月沒玩這種抽獎活動的我想說這次純粹留個言試試運氣,沒想到這次意外地抽中「TeeBee限量公仔」。

▲抽獎獎品(圖/取自「TBC 數位心家庭」粉絲專頁)

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中獎名單時,立刻將我的中獎獎項、姓名、電話、寄送地址私訊給該專頁的小編,過沒多久,小編立刻發下圖上面那則訊息給我說會核對資料確定無誤,寄出時再行通知。


接著在星期五(13日)又發了下面那則訊息,表示這次抽獎活動中獎人很多,當天打包完所有郵寄贈品,並於下週一(16日)以掛號方式寄出。哇!真令人期待,通常掛號寄出去之後,隔天對方就會收到了,所以星期一寄出的公仔星期二已經寄到家囉!

拿到這個包裹的時候頓時愣了一下,因為單子是郵局的,而箱子是宅配通的,這種看似不搭嘎的搭配真的會給人一種「到底用宅配通還是郵寄的方式寄送到府」的錯覺。還好在小編幾天前在私訊提及說會用“掛號”的方式寄送,不然想個老半天還想不出來呢。

一開箱,看到的真的是一隻TeeBee公仔在箱子裡,不過令人驚訝的是這隻公仔的size放在這個箱子裡面“嘟嘟好”,完全沒有多餘的空間,真的讓人驚呀說這隻公仔在設計時size是有以這個箱子的size去設計的嗎。話說公仔的“重量”給人的印象大概像常見的“300C.C.”馬克杯的那種,但它卻是“布偶”的那種輕,換句話說它簡直是一隻「公仔布偶」。

因為包裹的袋子是透明的,所以目前還不打算拆掉,因為它真的很輕,擺在音響上面也不為過。現在,TeeBee就真的出現在我的眼前而不是只有進入TBC官網才能看得到,只要看電視的時候都一定看得到它,看著它那副討喜的笑容真的就給人一種很“療癒”的感覺,與其說是“吉祥物”,還不如說是“家裡的其中一員”還來的恰當。

台長: 搖堯
人氣(2,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生活記趣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cash2.0跟happy go交接
此分類上一篇:普悠瑪號與它的周邊小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