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00:22:1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季節轉變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蘭奇的異想天開









只有小孩子才會想要當正義超人


這樣的小孩老實說我很喜歡


但是長大之後還是有著拯救世界的目標


很愚蠢









但我以前也抱有這樣的目標


不是理所當然的世界


是我的週遭世界


我的生活世界


我希望我的生活世界因為有了我


而產生了些許對世界是更美好的想法


ㄧ點點就好


因為我的用力的震撼而這世界有所改變


不是偉大的替旁人檔子彈


不是高尚的極端視惡如仇


也不是傾家蕩產為義氣做保


因為我對而言那是矯情


並不是為了捨己救人


而是拯救這世界後


這世界也會拯救我


拯救我的黑暗面


讓我的人生多了點正面的意義




 
 




 
 
 
 
 
 靠~


有沒有搞錯阿


太愚蠢了吧
 
 


 
 
 
 
 
 
 
 
 
 
 
 
 
雖然悲哀
 

事實上
 
 
這個世界是不會因為我的死亡停留片刻腳步


只有我這種懦弱的個性才會認為自己能做點什麼


會改變這個世界都是成功的人


而那些成功的人肯定都做了些不入流的黑


我才不相信王永慶多神


地球上的小蜜蜂是不會影響什麼的


天真只會讓我是個在街上被槍打死的小嘍囉


好運的話只會出現在世界螢幕上3秒

 
大家看看就忘了
 

只是這樣而已


所以我決定實際面一點


我這種被21又在學業及格一點點的人


爛透了


好好打算讓自己的未來更多點飛黃騰達的計畫


在學業跟工作上面多點努力


在偷搶拐騙上只要不違背太過分的道德


我相信我會是有小成就的人
 
 
正義是個害人的價值觀
 

改變世界的想法過於兒戲


先把自己照顧好


可以跟著家人還有朋友活下去


我想這就很了不起了


我相信這才是積極的人生觀
 
 
而抱著這樣的想法幾天後
 
 
越想越有道理
 
 
挺好
 
 
挺好 
 
 
 
 
 
 






今天無意間看了蜂電影


裡面的小蜜蜂為了自己夢想拯救世界


得到了大家的認同

 
 
 
 
 
 
 
 不知道為什麼
 


 
 
 
 
 
 
 
 
 
 我當然知道它是小孩看的動畫卡通






 
 
 
 
 



可是我哭了

 
 



 

台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