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7 23:05:4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屬我們的17 ( 9個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傷心難過 會不會太不公平?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用遍體麟傷 換你美麗的未來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用痛徹心扉 遷就你的要求

現在的我 只希望我能用我的心碎我的眼淚 來換你的幸福

一定一定要很幸福喔!! 知不知道?

雖然與你不能當情侶 不能和你完成我們編織過的無數的夢

但我仍感激 我們的相遇

在這成千上萬的人群中 能與你相遇 我就是那幸運兒了 對不對?

謝謝你 在我高中三年短短的日子中 給我了如此美的日子

謝謝你 給我機會好好愛你好好疼你

十年後 我不會感謝你推開我 但我絕對會很懷念你這個特別的達令

你親手完成的卡片上 寫著 希望我能用一輩子好好疼惜你

這個承諾我答應 我將會一輩子用學姐用達令身分繼續為這個承諾寫下註解

 

 

 

 

我將離開這個充滿我和你的學校 太多的不捨 但終究得面對

我知道 沒有我的你會過更加精采

但還是忍不住 想叮嚀我的寶貝 要好好照顧你自己

友誼至上 戀愛未滿 這總相處 我很享受

以後不論發生什麼事 我永遠是專屬你的秘書

你的喜 我會陪你大笑 你的憂 我會陪你度過

你的悲 我會陪你大哭 你的怒 我會陪你大喊

如果你不嫌棄 我會一直一直疼惜你 就像家人一樣

誰說家人 我們非當夫妻不可 是不是?

友情進化愛情 愛情進化也可以變一總特別的親情 非愛情

 

 

 

希望我能恢復屬於我心

 

台長: hippo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