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15:56:2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是玩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圈子真的不大

剛認識的陌生人說你是玩家

我該相信誰呢?

你說過你不是的 而你說的一切我是無條件相信的

他說他有幾個婆的朋友那知道關於你的事

是你吧!?他的描述如此精準

幾個關於你的關鍵字都是對的

呼~他說 他有你的MSN

陌生人說 他 不值得你這樣對待

我還是執著 說 給我他的MSN吧 我還是想聯絡他

親愛的 你是玩家嗎?
你只要說 我都無條件相信
你 現在 會想要我的消息嗎?

親愛的 告訴我該怎麼做好嗎?

台長: A little girl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對明的碎碎唸 |
此分類下一篇:回應你的簡訊
此分類上一篇:原諒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