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18:23:51| 人氣31| 回應0 | 下一篇

格林童話吃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某些因素
一夥人約了約
就這樣出發到格林去吃飯了。
路上差一點點迷路
好險,還是平安抵達 XD


這次小可愛依舊很厲害的拼了7碗飯
一整個很不可思議
完全是為了一種要把錢吃回來的心態在拼命吃耶!!
店員一整個被他嚇到
我相信他是格林的黑名單
哈哈
只是,吃到後來
他累了,睡著了 = =
一整個很強耶~~~~~~
爆肝+感冒還要喝冰的 ........


東東依舊很老人的跟緯育吵架

不斷的養身養身養身
我家笨弟可以媲美了 XD


阿昌
不斷的被我阻止喝奶茶
畢竟有過一次的經驗,怕到了
為了我回家的生命安全著想
當然不讓他碰嚕!!
而且
不知道他是心情不好還是恍神
這次騎車一整個很不穩
害怕指數攀升。


林昶瑞
一直很想很想唱歌
每次出去都會不斷的拼命的想說服大家去美樂蒂
本來想要跟店裡借吉他
可惜,沒有 >"<
還很白目的明明吃不下
硬要點東西!!


RICKY
這次看他的食量其實發現還好耶
大概是因為小可愛在
還有XXX在,所以才會克制吧 XD
而且還不斷的點養身的東西
這樣會比較瘦嘛??


咩咩
喝了熱奶茶
比起我的冰冷她的手暖暖的,很棒
我想
她的心,應該也是暖暖的
那是一種......感覺 XD


莎莎
忘記問他有沒有挑戰5隻冰了
印象中好像沒有
不過,無論如何
小可愛還是壓倒性的勝利!!!!!!


跳跳
想要拍照的他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偷拍 XD
而且
點了好多好多炸豬排
可是......最後再吃的都不是她
還從那裡聽到很多很多不可思議的事
媽阿
一整個很恐怖!!


雅雯
怎麼覺得她很久沒出現了阿 = =
一整個很低調
哈哈
她是一個很好笑的人
當了大姊頭的媽媽 XD


大姊頭
身體不舒服,還出來
辛苦你了!!!!!!
不過有沒有吃的很滿足阿
哈哈
要好好照顧身體啦!!!
屏東人不可以這麼虛唷
看看東就知道了
哈哈


緯育
她跟東的對話最好笑
而且而且
繼莎莎之後她是第二個被藏起來的女生!!
哈哈哈
多虧她有耐心坐時速這麼慢的車
如果是我一定會瘋掉
哈哈哈
她們兩個好愛吵架
好妙好妙 XD


最後呢!!!
大家在外面拍大合照大合照
這次的晚餐吃的很開心
有很多點
雖然,沒有逐一敘述
不過大家懂就好啦~
後來好像多了很多錢
決定存下當墾丁的旅遊基金
雖然那只是一小角 XD


這餐
讓我的皮包縮水了......
接下來,要省了!!!!!!


期中考完
要好好玩


大家
期中加油!!!!!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Chang Jung【About us】 |
此分類下一篇:相簿密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